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星際征服者》第58章:戰後統計與升級
  卡卡西震驚得難以置信,沒想到平時可愛的女孩,居然會拿長矛捅穿自己,他艱難地回頭,用顫抖的聲音說道:“為……為……什……麽?”  阿彩帶著淚痕的臉蛋沒有一絲表情,冷峻地開口道:“我不允許任何汙辱天阿森,反抗天阿森的人存在。他不可能為了貪圖性命而妥協,更不可能被人類脅迫,他是至高的,神聖的,從來不會有任何錯誤。”她的語氣冰冷,不帶一絲感情,說話時還掃視著那群站立的阿尼曼人。

  所有被目光掃視到的阿尼曼人,如墜冰窟,像是被凶猛的野獸給盯上了,原本的一點點小想法,要麽熄滅,要麽深深地藏在了心底,不敢再表現出來。

  策嘯風目瞪口呆看著這一切,這轉折也太神奇了吧,發現自己的大腦有點不夠用了。人類打生打死,眼看快要輸了準備掀桌子的時候,阿尼曼人居然投降了。然後敵人大BOSS交代幾句遺言,又是送地盤,又是送美女,完事立馬翹了辮子。最後美女還沒嫁過來,就首先跳出來把阿尼曼人不穩定因素給解決了。這世界是怎麽了?不科學啊?難道我也有當主角命?已經是主角的策嘯風還在深深地疑惑。

  不管情節是多麽離奇,總之這島嶼上人類與阿尼曼人的戰爭就這麽虎頭蛇尾地結束了。在咕嚕鳥快速的通知下,前線所有戰火都停了下來,阿尼曼人大軍有序地退出了人類城市。

  最後清點雙方的傷亡,人類可謂是損失慘重。第一守備團原1000人,現在剩余24人,其中還有12人重傷,大部分人能保住性命,但治療好後也只能選擇退役,只有12人是輕傷,勉強算是保存著火種。

  第一野戰團原1000人,剩余567人,傷亡近半,守衛礦場的第三營全軍覆沒。

  第一機械團原1000人,剩余468人,傷亡超過一半,大部分的傷亡都是在守衛A牆的時候犧牲的。

  第一航空營共計300名傘兵,剩余193人,全部犧牲於在敖龍騎士的攻擊中。

  第一工程總隊共計300人,剩余54人,他們在主戰場的三牆負責比較困難的戰地搶修工作,同時參加戰鬥,大部分都犧牲在城牆上。

  總參謀所共計741人,剩余302人,大部分傷亡都是駐阿尼曼民兵團的軍官和督軍,他們在一群阿尼曼人中顯得比較突出,阿尼曼人進攻時總是有意無意地針對他們攻擊,之後談判這段時間,一直是總參謀所的人在充當主力抵擋阿尼曼大軍,所以傷亡很高。

  阿尼曼民兵團,攻擊2000人,剩余816人,阿尼曼戰士在這場戰鬥中表現出了相當高的素質,雖然他們很多人類武器都不會應用,只能充當最基礎的步兵使用,但不得不說他們的表現征服了所有人類指揮官的眼球。戰鬥時絕對聽從命令,敢衝敢拚、悍不畏死,近戰能力強大,即使人類快要覆滅,也沒有選擇放棄人類。如果能夠加強武器應用方面的訓練,他們將成為人類最鋒利的刀鋒。

  最終人類的傷亡結果,看策嘯風的屬性面板最能一目了然。

  君主:策嘯風

  人口、一等公民:人類4998(軍人1596),阿尼曼人(無)

  二等公民(無)

  三等公民,阿尼曼人5

  四等公民,阿尼曼人1454

  五等公民,阿尼曼人96524(非法武裝23165)

  快樂度:人類70(雖然經歷了一場傳奇性的勝利,

但並不足以填補戰後的創傷,戰友和朋友的去世,讓社會處於低靡狀態)  阿尼曼人50(新的首領讓阿尼曼人很惶恐,不知道未來的道路會怎樣,除了原本堅定於投靠人類的阿尼曼人,大部分阿尼曼人對於人類並不信任)

  征服點:116524

  星球佔領程度:1%

  恭喜您完成了一統島嶼的任務,獎勵征服點20000,快速升級某項科技機會一次(隻耗時一天)

  系統面板有了一些改變,多了幾個等級的公民,算是針對人類的政策,讓策嘯風能直觀看到人類目前的社會狀況。建築選擇沒有了,看來是暫時不會有新的系統建築了,現在人類缺什麽都是自己修建,一些功能建築的效果並不比系統建築差,當然這是不算那種神秘的加成效果的話。星球佔領程度拚了老命終於完成了1%,還真是可喜可賀啊。

  這場戰鬥讓人類損失了近一半的人口,至於突然冒出來幾萬的阿尼曼人,這就是這個島嶼目前所有的阿尼曼人了。人類剛來這個島嶼的時候,這島上阿尼曼人有20多萬,短短幾個月時間死掉了十多萬,光是這最後一場戰鬥阿尼曼人就死掉了七萬多人,如果讓阿尼曼人知道這個數字說不得就馬上造反了。雖然他們現在也知道死掉了很多阿尼曼人,但畢竟沒有統計也就沒有什麽概念。這就像幾百個人死掉一半,其中的人肯定能清楚感受到,但人數上升到幾十萬的時候,超過了所有阿尼曼人的計數范圍,只能用很多很多來形容時,腦袋懵了,也就沒啥概念了。

  唯一的好處是策嘯風得到了九萬多征服點戰爭獎勵時,還得到了兩萬一統島嶼的獎勵。科技快速升級的機會,策嘯風打算留一下等以後再說,畢竟現在的科技最多也就十幾二十天而已,消耗不了多少時間,這東西越晚用,價值越大。

  突然闊了的策嘯風,立刻大筆花錢,首先升級了食品生產中心消耗10000,這是因為自己現在算上阿尼曼人有十萬人口要養,每人每天按4斤食物來算(其實很多阿尼曼人這點還是不夠吃的,例如神靈戰士,他們平均每天消耗8—14斤的食物),每天最少就要消耗四十萬斤糧食,OMG,這是要吃窮策嘯風的節奏啊,食品生產中心生產的那點食物完全不夠用啊,所以要升級。

  升級後的食品生存中心擴展了一倍,好在現在整個島嶼都是策嘯風的了,花費1000征服點,可以把系統建築搬遷,這建築被策嘯風搬遷至了阿薩克平原,那裡場地夠大,以後隨便它怎麽擴展都沒問題。原來的食品生產中心建築物還在,但失去了系統能力加成,一些功能也不能使用了,直接被人類廢棄推平。現在的食品生產中心整個還分成了三層,如果成熟運作起來,平均算下來每天能為人類提供食物十萬斤。剩下的缺口會通過捕魚、種植、畜牧等等方面補上,現在是勉強能維持,但相信等到人類發展起來以後,憑著島嶼豐富的資源,養個幾十萬人簡直不要太輕松。

  其次升級了科技研發中心,花費了30000的征服點進行升級,他場地擴大了二分之一,剛好佔據原來食品生產中心的位置,還添加了陸地移動功能,看來這東西以後也能變成太空研究基地,遺憾的是它並沒有提供科技研究速度的加成。之所以要升級它,是因為後面需要研究的科技居然漲價了,需求的征服點沒太多變化,但是需求的科學家要求多了,十個科學家再也不能滿足升級需求,現在的科技研發中心,能容納科學家100人。策嘯風猜測了一下,這需求的增加大概是根據研究了多少項目來增加。

  再然後是花費10000點升級了基礎物資中心,人口增加了,這些什麽牙膏牙刷、衛生紙等等基礎物質的要求也增加了,原先的一級基礎物資中心明顯不夠用了,雖然可以通過機械中心生產車床來生產這些東西,但策嘯風並不想把人口大量浪費在這些方面, 一些小設計開發公司可以接受,但要消耗大量人力的工廠,策嘯風拒絕製造。基礎物資中心升級後更名為低級物資生產中心。

  然後是地面采礦中心,采礦現在都靠的是機械中心生產的礦產設備在開采,配備的系統礦車現在主要的任務就是滿地圖跑探測礦物質,原本不用升級的,但現在各方面礦物需求極大,礦物加工和提煉的產量有些不夠用了。所以才需要升級地面采礦中心,加大提煉量。地面采礦中心消耗了10000征服點升級,它升級後的變化最大,不但名字變了去掉了地面兩個字,還增加了路行功能,變成了一個可移動的采礦提煉集合場所,佔地擴大了三分之一,但產量幾乎提高了5倍,而且還多了一輛新的車,叫海底勘探車,可以用來勘探海底礦物。不過人類目前還沒有什麽有效的海底采礦手段,也就只能暫時乾望著了。

  然後是基礎軍備中心,這場戰鬥,人類大量的防禦武器和裝備受到了損壞,短時間根本填補不過來,而且為了有效應對以後的戰爭消耗,軍備中心必須要升級,消耗了20000的征服點後,基礎軍備中心更名為低級軍備中心,還添加了路行功能,看來也是要飛天的節奏啊。

  最後一通搞下來,看著高達11萬多的征服點銳減,只剩下36524的征服點,策嘯風尷尬了,因為還有一個重要東西還沒升級,那就是生命繁殖中心。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手機用戶請到閱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