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聊齋之劍仙》想說的話
  近期感謝大家的陪伴,沒有你們的回應,我感覺就是一個人在唱獨角戲,無趣而乏味。

  但有了你們的回應,我就感覺我不是一個人,而是有好多人在陪伴著我。

  真的,讓我感覺也沒那麽的孤獨。

  作為作者,我是個新人。說真的,我寫的有時候連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但如果按讀者的話來說,我可以算個老書蟲,將近十年的閱讀經歷,也對讀書有了一些獨到的見解。

  最開始寫書,可能是無意間點開的。就突然有了個想法,想把自己所認識的通過故事分享給大家。

  生活中充滿了套路,充滿了各種誘惑,也最容易失去自我。

  我也經常丟失自我。但比起大多數讀網絡小說讀者的年齡要大點,閱歷稍微深點,也比少數的要小,閱歷也淺薄。

  每一部小說都是一個完整的世界。也反映了一個人的內心,當我看小說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是高手,但當我寫的時候,才發現亂七八糟的,真的不堪入目。

  本來要寫靈異類的,開篇我都想好了,就叫忍死術。就是生命特征已停止,為了一些執念,把自己的三魂七魄拘束在身體裡不讓消失。肉體死亡,靈魂馬上消散,全憑著一股執念忍著,就是不死。

  就像我寫小說一樣,我想我估計也會做這樣的事。

  只有一個人看,那就吊著一口氣把他寫完。哪怕沒有人看,估計就會用忍死術了。

  感謝金液還丹,發的V,奔跑的巫,混沌五行松,隨緣廣道,刀亦飛刀,深空--人類之夢,呃逆~j,plge,烈焰天,魔道煞星等道友,書一般,可以說連我自己都看不過去,你們還能支持,我覺得很感動。

  你們忍耐力我不得不佩服,如果我見了我寫的書絕對不會多看一眼,但佩服你們忍耐力的同時,我也不得不感動。我從來認為寫書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首先要有起點這個平台,能幫我推薦的編輯,還有打量能互動的讀者,最後才是寫書的作者,只有不斷的交流,不斷的改進,不斷的提升,才能有一本讓自己真正滿意的作品。

  我每天準時一章,只有三千字,時間暫時定在00:07。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