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眼睛出了問題,叫啥綜合症來著,名字還蠻長的,特征,一看電腦或者手機,眼睛就會酸痛,而後頭暈腦脹,還會引發嘔吐。
主要是熬夜,休息時間安排不當,經常用眼過度。
我現在正在吃藥,說實在的,我並不想放棄,既然開始,那就給它一個完整的世界,當然、興趣之余,我還可以搞點全勤,各位大大可別以為全勤有多麽的多哦!其實、那全勤就幾百塊而已,說實在的,這幾百塊、對我來說,意義還是蠻大⊙﹏⊙的,起碼、煙錢還是有了著落。o(n_n)o
最近、一直用以前寫的另一本書的章節充數,我知道,本來人氣就不怎樣,甚至可以說是基本沒什麽人看,我這麽做,可能會損失最後有可能在看的人,甚至還會讓他們感到失望,但是我是真的沒辦法。
我現在是強忍著惡心,強迫著自己寫出這麽一章感言出來。
昨晚、在電腦前,停一下,寫一下,從昨晚到現在的六點半下班,一共就寫了**百個字,連一千都不夠,而我現在,眼睛又開始發酸,而且還惡心無比,我今天實在是不想繼續下去了,今天也實在是沒有辦法繼續下去,有點頂不住,所以、不好意思了各位。
貌似廢話說太多了!-_-
(本章完)(天津小說網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