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
其實並不為什麽,因為我最近的心態實在是太差了,差到一個連我自己都覺得可怕的地步,整個人渾渾噩噩,寫起書來索然無味,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一直都尋覓不到。
完全沒了一開始寫的時候,那種讓人興奮的心理,現在寫起來就像平時機械式的工作那樣,只有文字,卻沒有注入靈魂。
昨天晚上在睡覺的時候,我失眠了。我看著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為什麽現在寫不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或許是太過疲累?
又或者其他原因?
我想,可能是成績的緣故吧,畢竟自己一開始用心寫出來的東西,原以為會讓大家喜歡,結果卻出乎自己的意料。
原本自己想反其道而行,想寫出一些和現在網文不一樣的東西,結果市場的殘酷性狠狠的扇了我一巴掌。
——這就是現實吧。
說了這麽多,其實也就是發發牢騷而已。
全訂的人其實並不多,大概只有一個人了。
從寫書到現在為止,總訂閱也只有201,也就是說,大部份人都是用贈幣訂閱的。
真正肯花錢訂閱的人——很少。
這樣的一個成績……幾個月來的艱苦作戰,卻得來如此的結果。
——我不怪誰。
其實主要責任在我自己這裏。
沒有這個人氣,卻要寫這樣小眾的書。或許讓大神來寫,會有一片不同的新天地吧。
沒有積累的人氣,加上,也真的不是寫得很好,這樣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大概要說的就是這麽多了……
請假的時間不限。
或許是一天?
一個星期?
甚至直接太監?
不知道,這些我都不知道。如果我的心態回復過來,或許我會繼續寫這本書。
但如果從此一蹶不振……
那我就真的很抱歉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最辜負的,就應該是那幾個讀者吧。
明明他們一直支持我,而我卻因為大部分人的不喜歡,而直接選擇放棄。
這樣的選擇,或許很混蛋吧。O(∩_∩)O
讀者們可能不會說些什麽,但自己的心裏總是會有些愧疚的。
畢竟,誰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啊。
他們肯往你的書上花錢,是對你的一種信任,是對你的一種認可。
希望我能重新振作起來吧……
就這樣了。
我要繼續去工作了,不然會被解雇的。
——2018年1月21日。
本章節內容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