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無限世界裡的邪神》疾病纏身,已盡力,望諸君理解
  不想用什麽自己不是職業寫手、工作忙、生活壓力大之類的事情來解釋我頻繁斷更和更新量小的問題。

  只是,身體上的多鍾病痛深深的困擾著我

  其中腰痛和膝蓋軟骨的傷病尤為影響了我的生活和工作

  一旦坐久了,站久了就感覺痛不欲生

  往往只能躺在狹小的臥室裡靠手機和書度過一整天

  從小就內心敏感的我其實很清楚不會有人真的在意這一點

  你單位的同事、領導、你身邊的朋友、同學、即使是愛著你的親人也未必會真的理解

  感同身受或換位思考這些話之所以被人們常常掛在嘴上,其實正是因為大家都很難做到罷了

  其實之前是沒有這本《無限世界裡的邪神》的,也不會存在羅申這個正太邪神

  本來我申請這個帳號最初的目的就是不願意面對我過去寫那些無數的、無數的失敗作品

  盡管那裡面也有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盡管那裡面拙劣的文字也是我的汗水和心血凝結

  但今年我特別想要拋離過去【重新開始】

  從今年,從今月,從今日,從今時,從零

  盡管事實上我清楚今天我所寫的東西,今天我所做的事情,今天我所與人的交流中的大部分終究將成為我新的想要拋離的【舊事】

  這本書的存在是完全的一個巧合,事實上,如果我最初申請的那本《民國文化之神》的提交不是奇怪的連續掛掉三四次的話,此時面對大家的恐怕是一本穿越民國題材的,主角寫小說、拍電影、畫漫畫、出唱片的這樣一本書了

  也許是上天垂青吧……沒有讓我在如今這樣一個其實對民國史完全不了解的時候去寫這樣一本書吧。

  但我並不知道我將來還有沒有機會在了解了相關的認知後寫這樣一本書,因為未來是無窮的未知和猜測的已知,它是那麽的難以預測琢磨。

  只是,小時候太孤獨了,喜歡看書和終日沉浸在自己幻想中的我不知何時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了“講故事”這樣一種娛樂活動。

  曾經也將其作為自己的夢想

  只是到了如今,我也明確的發現了自己才能的桎梏和天花板,我既不是天才和火影中李洛克、邁特凱那種努力型的天才。

  我只是一個毫無天分,也無勇氣將自己投入絞肉機中的凡人啊……

  如果每一次失敗的我撲街在地上能佔地1.7米的話,那麽如今我已經打敗優樂美了

  呐……

  是不是很無趣呢?

  在這裡說著6800多個收藏,未來還會有更多人瀏覽,但根本不會有十分之一的人看到的,根本不會有百分之一的人理解的,根本不會有千分之一的人在意的,根本不會有萬分之一的人記住的……毫無趣味的話啊!

  人生而孤獨,死亦然

  我已明白,也不奢求

  只是……

  盡管我已經不再像少年時那樣奢望自己成為作家,也不會在將克拉夫特或者東野圭吾、天下霸唱那樣人當成要追趕的目標,更不敢奢望自己的筆下能夠真的寫出一本讓自己滿意的【真正作品】

  但是……

  如果僅作為無趣而沉悶生活中的一項愛好的話,我仍然願意在疲勞一天后挺著痛苦的腰椎坐在凳子上,忍受著疼痛、疲勞、炎熱或寒冷、忍受著熬夜和疲勞極限後對身體的損傷去做這件事情。

  完成一部作品

  再一部

  再一部

  我知道……這些文字無足輕重,終將淹沒在這個人類信息時代的洪流之中。

  如恆河之沙,不可計數又何來他人注目?

  你——電腦前或拿著手機的你,終將會忘掉這本既不是經典,也無法真正撼動你內心的作品,這樣一本網絡小說在你的生命中無足輕重,就好像小時候躺在地上看到的被陽光照亮的那些塵埃。

  就像我對於這個世界一樣

  so~我仍然願意接受大家的催更,吐槽,批評或評價,對於作品本身的一切意見,雖然我不能再評論中回復大家,但我的確每一條都會認真的讀過。其實一些書友的意見也已經對作品本身產生了一定影響,如果說這本《邪神》本來的面目可能比現在黑暗混沌毫無規律十倍,如今的效果已經是妥協的結果了……大家會怎麽想呢?

  因為身體的關系,我不知道明天會怎麽樣,我能承諾的不多

  但至少,完結這本書,盡自己的能力去寫好它——我是會竭力去做的,不管能不能簽約,有沒有收入,有沒有人喜歡我都會做。

  推薦一首秋田弘的《我曾經想死》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