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大大敬啟。
身為半個新人,水木看見有人在讀自己寫的東西,收藏雖不多但每天都在一點點增長,水木很開心。
在這裡有些話想說,希望各位讀者大大理解。
這本書是水木第二次的作品。
水木是留學黨,為了養活自己上午需要上學,下午要上班,留給水木的碼子時間實在不多,第一次寫書的時候因為留學的準備時間很長,又實在忙不過來,加之水木是個強迫症晚期患者,猛然回頭髮現看到作為純小白的自己,弄出了太多太多明顯的毒點,每次自己讀起來自己寫的東西都有種抓狂想要大改的感覺,所以不得已TJ掉了。
雖然即使是現在依然還是文筆不足,在高負荷的情況下一邊工作學習一邊碼子有時候也會感覺很痛苦,但是沒辦法,水木還是喜歡寫東西,喜歡自己在寫書時暢遊在腦洞世界,喜歡一筆一筆搭築起自己心中構架的感覺。
這一次水木重開一本即是為了自己的夢想,也是給之前半途而廢的一個交代。
無論如何這一次水木保證絕不太監,一定會盡全力,用所有的空閑時間來進行碼字和大綱細綱的整理。
希望各位讀者大大能夠理解支持。
PS:啊……當然,如果各位讀者老爺有什麽寶貴的意見,無論是批評還是建議不妨在評論區聊一聊,水木會悉心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