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撒花....
先是感謝那些曾經支持我的讀者,還有那些留言板裡鼓勵我的人,很遺憾沒有能將故事好好的講出來。
可能是故事有些老套和缺乏吸引力吧!沒有絕對的反派是最大的問題,在我的故事裡反派也是有著的自我的意識自我的堅持,但是我卻沒有很好的表現出來。
這樣冗長又平淡的故事真的對不起各位了,新年的最後一天我選擇了完結,也選擇了新的開始,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帶著更加有血有肉的故事回來,到那時候希望看過本書的讀者能給予支持。
最後,大年三十祝各位闔家團圓萬事如意。
2018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