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開心,又睡了一個好覺,而且小窩中又多一件東西。
這個應該怎麽玩呢。
好複雜吖。
要是弄壞了,S姐姐會不會又生氣。
S姐姐明明也很好看,但為什麽總是怕怕的。
又想她來,又不想她在這裡。
算了,還是去那個四四方方的地方練習吧。
……。
忽忽,差點沒打過自己呢,我也很厲害的。但是他為什麽總不讓我一起戰鬥呢,是怕我受傷嗎,嘻嘻……累了,那就去玩一會吧。
是去那個奇怪的大球球,還是去那個黑色的石頭那呢。
大球球總是不我讓接近,黑色的石頭總能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最近好像又多了一種……聽不懂呢。
哎呀,還是那個有好多飛來飛去的劍好玩,跑來跑去跟就像和他捉迷藏一樣。
那就去那兒玩上一會再回來練習吧。
嗚嗚,被刺到好痛。
算了,在這裡飄飄。
到處都是黑黑的……想他了。
好像他很久沒來看我了,也沒有給我帶最愛的魚,是不是把我忘記了呢。
嗚嗚……想他的氣味,想他的……嗚嗚。
*
咦,小喵你怎麽在這裡,居然還是倒飄著哭!
(哇,又要被笑哭成小花喵了,好想跑,不過更想抱著他的腿。)
好啦,小喵不要抱這麽緊額,看看我給你帶來了什麽。
(哇,好大一堆魚,可以吃好久,雖然他好像忘記了很多……但還是喜歡我的,嘻嘻,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