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美國就對日本宣戰了,美國的加入,標志著二戰全面的展開,進入了全面開戰階段。當然,這也意味著戰爭離結束不遠了。
美國其實早就打算讓日本人給美國下個決心,但是,日本人給美國的這個決心力太大,打的美國很受傷很受傷。
而日本對美國本土展開的登錄行為,讓美國有了生死存亡的危機感。同時間,美國國內就進入了全面動員階段。這一戰,不是日本死,就是美國亡,兩者只有一個能存活下來。
國方面,美國已經不考慮了,現這種狀況,恐怕國都麻爪了。美國人眼裡,這一切都是國人的錯誤,如果不是國人的縱容,日本人怎會展到如此程。國現即使擔心,也晚了。
美國人是這樣考慮的,即使國再強,現也應該收緊日本人的韁繩了,繼續下去,日本人必定會反噬國人。當然,美國人也好不了。所以,美國聯系了國,派出代表,準備商談日本人的問題,他們認為,這時候,國人不會再沉默了。
美國人的想法不錯,可惜,估計的全都不對。對於美國人的建議,國給了回復,不過沒有具體表示什麽,一直到日本美國西海岸登陸上去了三十萬部隊之後,仍舊是如此。
這種情況下,意味著什麽?!美國人就是傻子,也明白了。不過,一切已經晚了。雄赳赳氣昂昂的日本登陸軍,開始進入了美國本土。
五月旬,日本登陸美國的軍隊已經超過了三十萬人。
雖然美國日本人登陸美國本土的時候,就已經調動了軍隊布防,但是隨後日本人的進展,還是讓美國人感到無比的心寒。
從五千人上了美國的土地,一直到三十萬人,也才不到兩周的時間。美國人阻止了,曾經以生命為第一位的美國人拋頭顱灑熱血,拚命上了性命。但是,面對加瘋狂嗜血的日本人,以及勝於美國人的火力,美國的阻攔還是那樣的無力,徹底的失敗。
其實,從日本人很順利的偷襲了美國太平洋艦隊,毀滅了美國太平洋上所有的艦隻的時候,美國人知道事情已經超乎了他們預料,完全不再他們掌控之內了。曾經想過讓日本人給他們一下子給美國來個加入戰爭的決心,現想起來,是多麽的可笑。這已經不是苦酒了,而成為了一杯致命的毒酒。
隨後的日本非常順利的登陸了美國本土,同樣出乎美國人預料,他們如何也想不出,日本人是怎樣上來的。即使美國太平洋上的艦隊不存了,即使日本人佔領了夏威夷,但是想要躲開美國的偵查,也是很難的。但是,事實上日本人做到了,就如很順利的乾掉了美國太平洋艦隊一樣,他們從容的就像回自己家一樣,登上了美國人的土地。
而這一切,都存著太多不尋常的東西了。美國人打死也不會相信,憑借著日本人自己,就能做到一切。而後來國方面的態,讓美國人知道了為什麽,原來,這一切之還是有著國人的影子。
國人瘋了,美國人現只能這麽想。因為從目前日本人的實力看,就是美國人也是害怕,但是,國人依舊沒有絲毫阻止日本人的打算,依舊沒有收緊日本人脖子上的韁繩,似乎,要看著日本人統一世界一樣。
美國人如何也想不出,國人哪來的信心。如此局面,他們很無奈,很無語,很苦澀,很後悔。如果他們日本人侵略東南亞的時候,就派兵阻止,恐怕現也不會落到這個地步。
不過,這已經晚了。
不,還沒有晚。只要美國人還有一個人,就絕對不會讓日本人佔領美國人的土地。
事實情況也是如此,日本人登陸後,想要前進一步,都面臨著大量美**隊、警察部隊乃至武裝市民的攻擊。可以說,一步路,一路血。
但是,美國人的熱血只是被日本人的行為激起來的,還沒有到瘋狂的程。可是日本人呢?!那完全是瘋子,嗜血的瘋子,瘋狂的進攻,瘋狂殺戮。眼神,帶著無比的貪婪,一片血紅。東南亞、南亞的土地算什麽,日本人眼裡,美國才是好的地方。而這無比貪婪的**, 就是日本人瘋狂的來源。或者,是激起了日本人骨子裡一直存的那種瘋狂。
現雖然登陸了超過三十萬的日軍,但是這還沒有結束,無數的日軍正不斷的從日本運到夏威夷,再轉運到美國本土。
此刻,東南亞、南亞日本隻留下了三十萬軍隊。這完全夠了,經過了日本人當地的肆虐以及對於當地土著的殺戮,三十萬武裝到牙齒的軍隊,還是可以穩穩的掌控住一切的。
其它部隊,全部運往了美國,那裡是日本人的征服之地。同時,日本國內,這幾個月的時間裡,也訓練出了萬軍。這一萬部隊,不久後也會投入到美國的土地上。至於日本本土,根本就不需要軍隊。要拚,就拚到底,從這裡,也可以看出日本人的決心了。
不過,雖然日本人慢慢的推進,但是,想要佔領美國,不是那麽容易的。無論是人口,還是工業實力,美國遠遠不是東南亞、南亞那些落後的國家、地區可以比的了得。日本曾經半個月就滅掉一個國家的歷史,美國不會實現。
可以說,人口足夠、又有著大量後備資源的日本,與當前拚死抵抗日本的美國,兩者旗鼓相當。
後誰能夠獲得勝利,很不好說。不過,後勝利的哪一方,也絕對是慘烈無比,同樣不好過就是了。
英國人、法國人哭了,沒錯,他們的頭腦得知了日本登陸美國之後,哭泣了。不說美國人能不能打過日本人,單是美國人被日本人牽製住了,歐洲這邊,美國就不可能加入進來。日本都打到家裡來了,美國人哪還有心情照顧英國人、法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