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網遊之不滅法師》第二百三十七章:論壇風波
 夏雨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1點,陽光透過陽台曬進客廳,這麽熱的天氣,沙發都被曬得滾燙。
  客廳一個人都沒有,工作室顯得非常安靜,即使現在已經是中午了……
  就連一向早起的蘇荷,今天都沒有起床。
  半小時後。
  “早……”蘇荷打著哈欠,從房間裡出來,看到沙發上躺著的夏雨,不由打了聲招呼,隨後走進衛生間。
  這個時候,工作室的門居然從外面打開,只見何曉藝打著哈欠走進來。
  夏雨一愣,“你出去了?我還以為你沒醒……”
  “五點鍾才睡著,七點半就被電話吵醒了……然後就出去辦了點事。困死我了……”何曉藝整個人往沙發上一躺,有氣無力道。
  “什麽事啊……”夏雨問。
  “唔……不要跟我說話,我要睡覺……”何曉藝輕聲說道,隨後拿起沙發上的抱枕抱在胸口,就那麽順勢的一躺,躺在夏雨腿上。
  夏雨哭笑不得,輕輕將何曉藝的腦袋往上抬了抬,將自己的腿抽離出來,隨後塞了一個抱枕下去。
  “看來她是真的累了……”望著呼吸已經陷入均勻的何曉藝,夏雨心裡笑道,心想她居然這麽快就睡著了……
  得知工作室所有人都沒起床,蘇荷隻好簡單的下了一點面條,就她和夏雨兩個人在吃。
  吃飽後,夏雨看了看沙發上還在熟睡的何曉藝,無奈一笑,輕輕在另一頭坐了下去。
  不忙著上遊戲,夏雨想著先逛逛手機論壇,看看能不能找到一點關於六級藥水材料的消息。
  蘇荷還是那麽勤快的拖著地,夏雨看了看她,她也投給夏雨一個笑容。
  繼續關注著論壇,很快,一個帖子就引起了夏雨的注意。
  標題:致《劍魂》的一封信。@軒轅。
  看到這麽個標題,後面還艾特了南宮軒,夏雨不由好奇的點了進去。
  然後是正文:
  樓主/寂寞的沙:大家好,我是七星城一個很普通的玩家,今日我發這個帖子,就是想告訴大家一些事情,順便,對某一些人進行深刻的譴責!
  想必大家都知道七星城內,數一數二的公會,《劍魂》了吧。
  說起《劍魂》,我曾和大家的想法一樣,認為這是一個為國爭光,讓敵人聞風喪膽的公會。可是,經歷了一些事,我才發現,狗屁的《劍魂》,狗屁的第一公會,以多欺少,恃強凌弱!《劍魂》已經不是昔日的那個《劍魂》了,現在的《劍魂》,與如今的《紅顏》《龍族》有什麽區別?
  或許,有人認為我在抹黑他們,也或許,有人認為就憑我這麽一個垃圾貨色,沒資格對昔日第一公會評頭論足……可是,受了不公平的待遇,我就必須要把他紕漏出來……不管你們信或許不信……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準確的來說,也就是8月1號,本人以及一群朋友在綠竹林練級,緊接著,《劍魂》二把手,ID叫做“凌天”的,二話不說就對我和我的朋友發起攻擊。
  他是天榜第二的名人,不怕你們笑話,我們整個隊伍,十人,還沒在他手中堅持五分鍾就被他送回七星城了。
  技術不如人,我認。可是我始終不明白,《劍魂》的人何時這麽蠻橫,一句話也不說,就莫名其妙的對我們這些普通玩家發起攻擊?
  想來想去,我想不通。
  後來,我明白了,聽一個朋友說,《劍魂》看中了綠竹林這個地方,只要有人進入,就殺無赦。
  到這裡,我才知道,事情是這麽回事。
  可是,知道真相的我,頓時驚呆了……
  什麽時候,《劍魂》的人也會做這樣的事了,對於霸佔練級地這種事,我記得“軒轅”曾經還發過服務器喇叭,說絕對不屑於做的嗎?
  現如今,出了這麽一檔子事,我就想讓《劍魂》主事的人出來給我個說法,當然,口說無憑,下面是之前錄製的視頻,麻煩各位看官大大幫忙把這個帖子頂上去,好讓更多被《劍魂》蒙蔽的玩家知道。
  然後,就是樓主上傳的一段時常4分鍾的戰鬥錄像。
  夏雨稍微看了看,沒什麽精彩的,也不過就是凌天單方面屠殺十個裝備技術都極其普通的玩家罷了。
  這篇帖子,昨天發的,到現在,已經是加紅加精,置頂了的,評論回復數萬條,夏雨心想,一定有熱鬧可看……或許,還能找到一點蛛絲馬跡……就好比,為什麽《劍魂》要霸佔綠竹林呢?
  心裡猜測著,夏雨繼續往下看。
  2樓/玩家:風吹麥浪:沙發~
  3樓/:可憐樓主……默默頂貼……
  ……
  11樓/玩家:軒轅:這位朋友,事情的真相我一定會調查清楚,一定會還給你一個公道。
  回復:哇,正主出來了,合影留念……
  回復:呵呵,別裝了,《劍魂》一樣也不是什麽好鳥……
  回復:樓上+1
  ……
  27樓/:同感,《劍魂》是越來越狂妄了,上次在寒冰峽谷, 我也被《劍魂》的50人團給清場過,他們還搶了我boss。
  ……
  39樓/玩家:紅顏血鴉:哈哈,總是打著正義的旗號,可是這些事做的,比我《紅顏》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嘛……@軒轅
  ……
  77樓/玩家:軒轅:@紅顏血鴉我跟你不一樣,少拿《劍魂》和你那垃圾《紅顏》相提並論!
  ……
  99樓/玩家:落雨無聲:呦,想不到一個譴責《劍魂》的帖子居然這麽熱鬧,好了,我也關注一下這兒,坐等軒轅給出讓人信服的解釋。
  ……
  繼續往下翻著,夏雨極具耐心,繼續看著下面一條條回復。
  677樓/玩家:辛達:有什麽好解釋的,樓主認栽吧,誰讓你們觸犯了《劍魂》的利益呢……千不該萬不該啊……
  ……
  699樓/:樓上大神能不能詳細說說,樓主觸犯了《劍魂》什麽利益啊……
  ……
  看了將近半個小時的帖子,夏雨眼睛都酸了,可並沒有人說出《劍魂》為什麽要霸佔綠竹林。
  對於夏雨來說,有沒有人幫樓主討公道他不管,他現在最在意的是,那個綠竹林,到底有什麽秘密……
  《劍魂》不惜為了這個地方,甘願自毀形象……要知道,南宮軒口口聲聲的說,《劍魂》絕不會做恃強凌弱霸佔練級地這些事的,如今,他自己打了自己臉……
  (本章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