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你們可能不信,大熱天的我感冒了......我空調一般沒睡的時候都是開25度,睡覺調高一度,結果今天按錯了變成了24~( ̄▽ ̄~)~,溫差太大醒來就發現人不舒服了。
今天暫時兩更,準備去社區醫院看看,回來喝點粥直接包被窩發汗,看下能不能一晚搞定。
老讀者都知道呆呆之前都是單更狗......啊呸,單更黨,後來才開始兩更的,明天身體會是什麽情況我也不知道,我手上現在只有一章存稿了,明天兩更最少要保證的嘛......所以今天就先兩更了。
這是呆呆一個多月請的第一個小假,各位讀者老爺麻煩批準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