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老師告訴我:心急,是成不了事的。無論你是做醫學還是做其他。
一件事,能夠堅持下去的,只有兩種人。一種是你真的喜愛,另一種是你願意將之當做事業,畢生奮鬥。
這段話,我想送給同看這本書的朋友。
我已經不想再去贅述我之前寫文有多心急,但是喜愛是真的。
最近一天一更,時間只夠寫這麽多。我需要休息和學習。
小說,說白了就是娛樂產物。你喜歡,可以看看,不喜歡,你可以取關。
我很難在乎一個陌生書友的離去或留下。如果是我眼熟的那些人,我會覺得傷心,但是陌生人。真的很難讓我心中產生波動。
如果你想讓我傷心,可以試著讓我眼熟,與我交友。分別時,一定會有人傷心。但我想信,傷心的不止我一個。
最後,還是那句話,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