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說呢,向塵也算是老人了吧,雖然成績根本上不了台面。但是起碼也加入這個行列有一年多了。
之前寫的小說,完全就是憑著興趣,嗯,雖然現在也是,畢竟要是不熱愛,也不會來寫了。
但是因為種種不可抗拒的原因,那幾本都被我斷掉了。
科幻系列,尤其是有關星際的我很早就想來寫了。畢竟,男生嘛,還是希望自己的征途是星塵大海!
我明白自己的寫作能力完全不能夠和那些前輩相比,甚至就連一些同輩的都不及。
寫這麽一本書,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喜歡,嗯,甚至也可能根本沒有人喜歡(喵的,想到這樣的情況,還是好失落T^T)。
在下也不太擅長說什麽話了。
終之,還是希望可以得到各位的支持。
若是有人覺得向塵寫的還不錯,在下很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鼓勵,要知道,能夠知道有人喜歡,這對我們來說可是很令人激動的!
希望這本書能夠令各位喜歡吧。
當然了,在下還是很歡迎有人能夠來給我提供意見吧。這樣在下才能夠清楚,自己哪裡做的還不好。
哪怕是你們有覺得不妥或者不明白的地方,在下也會為你們解惑(當然了,是在不透劇的前提下。)
好吧,再說其他的我也不會啦。就說這些吧
吾本向塵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