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術士的世界不會懂》第5章 心魔
每個人的一生就像一部紀錄片,在過程中許多的人事物皆與你相互交錯發生關系,你身在其中有些可控有些不可控,最後當你步入某個人生階段時回眸一看,所有畫面清晰可見但卻無力改變,你只能邁步往前繼續紀錄屬於自己的一切。

 只見歐陽瀟瀟一臉苦澀,搖了搖頭。

 “算了吧!好嗎!?我求你了!?”

 歐陽瀟瀟看了我一眼,對著魏雨辰說道。

 “你說什麽,我都答應你!”

 歐陽瀟瀟繼續說道。魏雨辰呼了一口氣,緩緩的收回了手,低下頭輕輕的親了歐陽瀟瀟的額頭一下,呢喃道:

 “好,我聽你的!”

 此時上課鈴聲響了,歐陽瀟瀟和魏雨辰緩緩的向前方走去,楊科看了我一眼,歎了一口氣。

 “哎!看來你沒戲了!”

 他無奈道,我輕哼一聲,歐陽瀟瀟你說我讓你失望了,是嗎!?那麽你此時做的已經讓我絕望了!

 “好了,好了,別看了,我們也走吧!你說說,這地方也真是的,怎麽這麽冷啊!”

 說著楊科便是抬起了手,要活動一下身子。

 “不要動!”

 我喝道。這一下子,嚇了楊科一大跳,瞬時間立在那裡,一動不動。本來心情不太好,他這一下子把我給逗樂了,我伸出手來,猛的向楊科肩膀上拍去,八道黑白相間的火焰,若有若無的閃爍在我的手指之間,滲入楊科的肩膀。

 “好了,現在感覺怎麽樣了!”

 我看著楊科,問道。

 只見楊科愣了愣。

 “能怎麽樣,差點被你嚇趴下!”

 楊科抱怨道。

 “你心情不好,也不能這樣拿我撒氣啊!”

 說著楊科一臉的不滿,我無奈的笑了笑。

 “沒有,我是問你,現在還感覺冷嗎!?”

 楊科動彈了一下,看了我一眼,驚奇的說道:

 “嘿!真的不冷了呢!仇朝陽,厲害啊!你這一手,絕了!”

 我淡淡一笑。

 “沒什麽!畢竟我可不是一般人!”

 說著我想歐陽瀟瀟和魏雨辰離開的方向看去。

 魏雨辰!?竟然是個修者啊!想來是魏家的人,可是為什麽會這降頭術呢!?難道說……我頓時想起來當初王莎莎的事情來,渾身一冷!可是片刻又歎了一口氣,哎,誰知道呢!GOST幽冥,養鬼道……

 一上午,我都是在一個迷離失所的狀態下度過的,看到那個叫做魏雨辰的人,伸出手碰她的時候,我恨不得衝上去,將那魏雨辰撕碎,這個人竟然在我的面前,給我的朋友下了降頭,對一個普通人下手的修者,不配擁有術法,也不配稱之正統。

 那一刻我想乾掉他,甚至想要攝他的魂,可是我不能,我是一個修者,一個正道修者,爺爺從小就教我,一個修者應該做什麽,不應該做什麽,修者違背天道,必定會有天道來罰處他!

 ……

 風逐漸停了,我獨自坐在操場一角,看著那絢麗的夕陽,將天邊染得豔紅。

 “既然來了,為什麽要躲躲藏藏的呢!?你就一直這麽喜歡偽裝嗎!?”

 我輕聲說道,只見一個身影緩緩的從我身後經過,來到了我的面前。

 “陽陽,我……”

 “不要叫我這個名字,很討厭的!”

 我不耐煩的打斷了她。她愣了一下神,看著我,半晌才說道:

 “無論如何,今天的事情我都要和你說句對不起!楊科那裡我會……”

 “好了,如果你就只是和我說對不起的話,那麽不用了!那個降頭已經被我卡掉了,其他什麽的事情我也不想關心,你也不必和我說……”

 說道這裡我停了下來,看了她一眼。

 “就這樣吧!如果沒什麽事,我就要走了……哦,對了,還有今後我是我,你是你,我從來不和降頭師打交道!”

 我的目光一下子凝了起來。

 “你也不用謝我,不需要,不過我告訴你,若是再有下次……”

 我冷哼一聲,另起書包便是從她身邊走了過去,但沒走幾步,又停了下來立在那裡。

 “他來了……所以這一切都是設計好的嗎!?”

 我回過頭來,看著歐陽瀟瀟,冷笑著。

 只見遠處一個身影向我們走來,我開了陰陽眼,在他旁邊至此有著十數隻鬼物。

 “養鬼道?有趣!原來他不是降頭師啊!?竟然是個養鬼的!”

 我看著歐陽瀟瀟嘲諷道。

 “擁入懷中嗎!?”

 “夠了!”

 歐陽瀟瀟怒道。

 “你怎麽可以這樣!我不知道他是我們會在這裡出現!還有你都說了,我是我,你是你,從此我們沒有任何瓜葛,我願意投入誰的懷抱,和你沒有半點關系,既然如此,那麽你為什麽要這樣苦苦相逼呢!?”

 歐陽瀟瀟說著淚水從眼睛裡流了出來。

 我輕輕呼一口。

 “養鬼師嗎!?養鬼邪道,逆天而行,誅之!”

 說著我便是握了握手。

 “仇朝陽!你要幹什麽!”

 歐陽瀟瀟叫到。

 “你不能殺他!我求你了!”

 我淡淡的看了她一眼。

 “你們可以一起,我不會留情,今天我們之間一定會有一個死掉……”

 說到這裡,我食指一揮劃破了手掌。

 “我道青龍使起誓!”

 我一字一頓的說道。

 歐陽瀟瀟看著我,噗通一聲便是倒了下去,我沒有理會她,看著漸漸向我靠近的魏雨辰,我滿臉的笑意……

 ……

 ……

 “你醒了啊!?”

 司馬譚坐在沙發的一旁,吹了吹杯子裡的紅茶,緩緩道。

 “嗯!”

 我沉吟一聲,揉了揉太陽穴,喝了一點酒,頭已經痛得要死了。

 “這是在你家!?”

 我眯著眼睛問道。

 “不然呢!流落街頭啊!”

 司馬譚沒好氣的道,我乾笑了幾聲,拿起了桌子上的茶杯,吹了吹,抿了一口。

 “這味道差點!”

 “你完全可以選著不喝……”

 司馬譚說著從我手中奪過茶杯,將茶杯扔到了垃圾桶裡。

 “你的心魔又來了!”

 司馬譚看著我,歎了一口氣說道。

 “而你卻不知道!你要一直這樣沉淪下去嗎!?”

 他站了起來,走到了窗邊,透過玻璃看著窗外。

 “朝陽啊!千萬不要讓小白做了毫無意義的犧牲……”

 司馬譚呢喃道,我頓時一愣,站了起來。

 “你剛才…剛才說什麽!”

 ……

 未完待續

 (本章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