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在黃泉有個媽》第二十四章 牛逼你就來
  “倒……倒你大爺!”我在心裡面狠狠的咒罵道。

  我特麽這是噎著了麽?我特麽這是惡心!

  “貢品,你們丫安的這是什麽心,存心惡心人是不是?”我氣憤的吼道。

  “丫”是句罵人的土話,意思跟“去你大爺”差不多。

  王婆思考了半晌,也沒能理解,貢敬的對我說:“陰司大人,我們丫……我們丫都是一片孝心,是不是菜做的不合您口味啊?那誰,去再給陰司大人炒兩個熱菜去!”

  “是!”一人應道。

  但他還沒有動,就被我給攔住了!

  還炒熱菜,炒什麽都是貢品,給死人吃的!就算是炒黃金,我現在都不要!

  “不吃了,不吃了!我累了,回去睡覺了!”我一肚子的火,要不是看在林茉莉的面子上,我非得跟他們乾仗不可!

  “小旭,你沒事吧?”

  回到屋裡,林茉莉走了進來,問我。

  “唉,林總,你說他們這叫乾的什麽事?你說他們是不是誠心!”我氣憤的說。

  “我……我也不知道會是這樣。小旭,那個,對不起。”林茉莉抿著嘴、低著頭,站在我的面前。

  說實話,我還是第一次見她這個樣子,不免生出了幾分憐香惜玉的感情來,就勸說道:“那個,林總,這事兒也不怪您,您別往心裡去,別往心裡去。”

  “嗯,謝謝你,小旭。”林茉莉楚楚可憐的說。

  見她這個樣子,我心裡頭大可燒天的火氣,一下就沒了。

  這跟回去之後,肯定漲工資、發獎金什麽的沒關系,我也不是那麽膚淺的人,我主要是覺得吧,經過這次的事情,林茉莉對我肯定是打心裡頭感激,說不準為了報答我,能讓我睡……

  膚淺!

  太膚淺!

  我們之間是高尚的感情關系,噢噢叉叉啥啥啥的,即便有一天走到了一起,那也只是很小很小很小的一方面。

  “小旭,那你先休息,我去看看我母親。”

  “林總,我跟你一起去吧。”

  “嗯。”林茉莉點了點頭,對我說,“對了,小旭,以後除了出去辦事的時候,你就不要林總林總的叫了,私下裡你就叫我……叫我茉莉就好了。”

  “茉莉……好的,林……那個茉莉!”我嘿嘿一笑。

  而我本來說跟著林茉莉去靈堂看看她媽,結果剛到門口,就被守候在門口的王婆攔了下來,問我道:“陰司大人,您這是要去哪?”

  “我去靈堂看看。”我看也不看她的說。

  “大人您現在要去靈堂?是不是……是不是有點太早了?”王婆突然變得緊張兮兮的,她旁邊的幾個人,也是一臉的驚異。

  “怎麽了?有什麽不妥嗎?”我沒有好氣的問。

  “沒有沒有!就是大人,我是想先跟您匯報一下情況,然後您再去也不遲。”王婆低頭哈腰。

  “那好吧。茉莉,那我先跟她說兩句。”我跟林茉莉交代了一句,轉身走回了屋。

  其實,我要想去,誰都攔不住我,我要是不想去,八抬大轎也請不動!

  而我之所以留下,就是想聽聽這個王婆到底要跟我匯報什麽?怎麽就認準了我是陰司、讓林茉莉大老遠的把我給叫來?還有那個,媽的,竟然讓老子吃貢品,這裡面究竟有什麽貓膩?!

  回到屋裡,我也不客氣,坐椅子上就問:“說吧,有什麽要跟我匯報的?”

  “大人,我就是想……想跟您匯報一下林家的事。

”王婆看著得有五十多了,按理說,我應該叫她一聲大娘,但我既然被當成了陰司,那就乾脆享受一下領導待遇。  “有什麽事,你說吧!”我拿著姿態說。

  “大人,林茉莉的父親林福水,他的事情真的不怨我們啊!是林茉莉偏要用火葬,他這才不能入土為安,讓魂體留在了陽間!”王婆說。

  “照你這麽說,你一點責任都沒有了?”說實話,王婆在說什麽爛七八糟的,我根本就不懂,就是順著她說而已。

  “大人贖罪,大人贖罪!”

  “贖罪?哼!”我沒有好氣,然後問,“你是怎麽找到我的?”

  我十分關心這件事,因為根據林茉莉的說法,王婆是在看了我的照片之後,就認定我是大陰司,然而將我千裡迢迢的請到了這裡,我覺得,其中一定有什麽原因!

  “大人,您忘了?是您……您讓我請您來的。”王婆戰戰兢兢的說。

  “什麽?我讓你請我來的?”我一下聽糊塗了,這不是扯淡麽,我壓根就沒見過她!

  “那天……那天在黃泉,您讓我把您的話告訴林茉莉。大人,您忘了?”

  來時的路上,林茉莉跟我提過一嘴,也說起過王婆能下黃泉的事,但王婆說是我交待她做的,這就扯幾把蛋了,因為那種地方,我根本就沒去過!

  況且,那種地方去了還能回來麽?

  有人陷害我?我心頭一緊, 感覺這種可能性非常大。

  另外,人還行,要是鬼想陷害我的話……

  想到這,我立刻認識到了事情的嚴峻性,脊背嗖嗖的冒涼氣。

  “還有什麽想向我匯報的?”我問道。

  “沒有什麽了。陰司大人,此次妖鬼作亂,小人未能替大人分憂,還望大人能夠恕罪。”王婆懇求道。

  “沒別的事情,你先出去吧!”

  “是,大人。”

  王婆走後,屋裡就剩下了我一個人。

  我翻來覆去的思索她剛才說的話,心中生出了更多的疑惑。

  首先,陰司大人!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被誤認為是陰司了,但我明顯不是!而且別說是陰司,就算壽司都不是!

  另外,就是王婆剛才說的,她在下黃泉的時候,碰到了我!

  下黃泉,這事我確實聽人說起過,王婆有沒有這個本事,我不清楚,但她碰到的不論是什麽東西,反正肯定不是我!

  但如果說是誰想陷害我……

  自從那個自稱是我媽的女鬼出現後,我的生活就開始變得一團糟,但我現在也算是身經百戰了,並且還死過一次,什麽世面沒見過?

  想陷害我?哼,想都別想!

  牛逼你就來!

  “媽的,先去靈堂看看再說!”

  我覺得應該先去靈堂看一眼,愛幾把鬼不鬼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大人,您這是要去哪?”

  而我剛一出門,又被王婆給攔住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