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說本書的成績非常的不理想,我知道因為被封傷了元氣,然後被迫大改,前面的一些有些不順暢。
所以一直都沒有厚著臉皮問大家要這要那。
但是看著其它作者一個個成績都比我好,心理很不是滋味。
雖然我並不想去攀比什麽。
這本書一直拖到了現在也沒有上架。
一直想抱著免費到底的原則。
前些天有人告訴我說,上架了成績說不定反而會變得更好一些。
說真的,當時我的心跳加快了。
但我真心的想要讓這本書成長的更好,無論怎麽樣,這本書也算是我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本書。
處女作,我不希望它就這麽夭折了。
哪怕沒人看也要咬咬牙給它寫完。
但是很多時候我的內心還是非常的抗拒。
現在我也很迷茫。
同期很多作者都切書了,現在重開反而要比寫靈異要景氣的多。
我雖然也很羨慕,但是心理吧,總是有這麽一丁點的僥幸。
萬一活了呢?
萬一火了呢?
現實就是現實,不會因為白天做夢,第二天就會成真。
事實上全勤也會低保也好,因為沒有上架我根本享受不到這些福利。
而我自己本身也是一個普通人。
現在的我等於是拿自己打工的錢來養書。
因為寫著寫著,我放棄了很多。
以前還有空閑零碎的時間可以做一些事情,賺一些錢。
但是這本書沒有賺錢,反而倒貼了不少錢。
每當起床,心理也是空落落的。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對是錯。
也曾想過要做一個全職寫手。
但是溫飽和貧窮限制了一切付之於行動的能力。
事實上我已經盡量節省開支。
我也不是在賣慘,也沒有急用錢,家裡也沒有出事。
更不是在稱述一個事實。
我只是有感而發,絕大部分都是真心話,或許有那麽一絲的偏差,至少我自己是不知道的。
所以,
還是那句老話,請大家多多支持。
在此鳴謝。
飛鳥銘記於心。
而我只能保證,盡我最大的努力,在後續,越寫越精彩。
(前面的那些不足,我在完本以後在修一下。現在不修是怕改的面目全非,等到完本了在修,就大致不會出錯。)
其實我寫書一直都很恐怖。
動不動就慘死幾個人。
但是靈異太難混了,這不讓寫那不讓寫,動不動這個太陰暗了給你節章,禁了。
動不動就覺得這個有點黃給你禁了。
雖然我想寫出真實感來,因為人心一直以來往往比鬼更加可怕。
但是一寫就會被封。
特別是根據事實改編的。
所以我現在寫的有點偏,但沒關系,咱打不了不謝社會上的那些東西。
也不根據事實案列改編。
也不搞文字獄。
咱就踏踏實實的寫自己所構建出來的世界。
很快高潮部分將要來臨。
實話說我的腦洞最近燒了不少。
頭髮都被我揪光了,就是想寫出一寫新奇的,能讓人眼前一亮的東西。
還往大家多多支持,多多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