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元870年2月15日
王源選擇了退役,自從上次在貝蒂星戰鬥以後,他的精神狀態就一直不太好。說實話,換做任何一個人,在3個月的時間裡了被吞噬了70,80次的感覺總不會太好,可以說平均每天要被吞一次。
而在雲身體裡的感覺就更難受了,雖然雲的消化能力拿我們的戰機沒有任何辦法,可雲還會微弱的對人的精神進行攻擊,準確的說是一種類似催眠的能力。
反覆的,重複的攻擊對王源的精神造成了很大的損失,最近醫生給出的建議是退役,因為如果王源的精神狀況在惡劣下去就有可能被母星強製回歸。
所謂的強製回歸,其實就是死亡,靈魂回歸本源,這是新時代的最高刑罰。但它同樣應用於一些精神出現重大問題的。
這是我們這個小集體第一個退役的了,本來大家約好要一直等到遷徙結束,然後一起退役的。所以現在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