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星航日記》第26章
  神元870年2月15日

  王源選擇了退役,自從上次在貝蒂星戰鬥以後,他的精神狀態就一直不太好。說實話,換做任何一個人,在3個月的時間裡了被吞噬了70,80次的感覺總不會太好,可以說平均每天要被吞一次。

  而在雲身體裡的感覺就更難受了,雖然雲的消化能力拿我們的戰機沒有任何辦法,可雲還會微弱的對人的精神進行攻擊,準確的說是一種類似催眠的能力。

  反覆的,重複的攻擊對王源的精神造成了很大的損失,最近醫生給出的建議是退役,因為如果王源的精神狀況在惡劣下去就有可能被母星強製回歸。

  所謂的強製回歸,其實就是死亡,靈魂回歸本源,這是新時代的最高刑罰。但它同樣應用於一些精神出現重大問題的。

  這是我們這個小集體第一個退役的了,本來大家約好要一直等到遷徙結束,然後一起退役的。所以現在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太好。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