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我在起點更文的最後一天了,明天我就要去17k了。
當初寫這本書的時候,我也是一時衝動,而且又是第一次寫書,完全不知道規則,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寫了十幾萬字,才發到起點。
結果,申請了很多次都沒有簽約,自己當時就打算放棄,但是十幾萬字,放棄又覺得太可惜,所以一直堅持到現在。
我一個朋友就勸我,不要死磕在起點上面,雖然起點規模很大,但是相應的競爭更加的激烈。
他是在17k上面寫文的,他說,17k雖然比不上起點,但是對於新人還是很不錯的。
聽了他的話,我打算去試一下,在那邊發了3萬多字,申請簽約,結果成功了。
其實我這幾天一直很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去。
我朋友勸我還是去,畢竟那邊簽約了,總比在起點半死不活的強。
我知道自己文筆水平不好,創意也是借鑒別人的,但是我還是想要拚一把。
其實最對不起的就是那些每天為我送推薦票的書友們,我讓大家失望了。
真的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