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屍鬼小區》第七十六章 小試牛刀(下)
  “啊——啊——啊——”三聲驚叫,一人倒地。

  唐混的匕首在就要刺中韓子奇的額頭的時候停了下來——匕首被另外一隻手攥在手裡,一股熱流穿過來,縈繞在匕首尾端的黑氣頓時散開了,這時,唐混發出了第一聲驚叫。

  他不知道林不凡是如何接住匕首的,也不知道剛才那股灼燒感是如何產生的,唯一知道的只有盡快除掉這個礙手的家夥才能消解心頭之恨。

  (PS:心情很難過,實在寫不了。不想斷更,明天補上這一章節。大佬們可以噴我。)

  來自一個腦殘患者的深夜獨白:

  我不知道寫作對於我來說意味著什麽,可能很重,也可能很輕。

  我很自私,因為當我表示晚上要碼字的時候,她說不行,我就和她分手了。

  我不配擁有愛情,更不配擁有她對我的愛。她還年輕,還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沒必要在我這樣一個白天早上九點就要上班到晚上十點,十點回到家裡還要碼字到十二點的沙比身上浪費時間和青春。

  我對不起她。

  今天實在是不知該如何下筆碼字了。更新的事情可能還要延後。

  眼睛還沒有好,晚上喜歡癢起來煎熬我的心智。

  可能……我已經失了智。

  我到底在寫什麽呢?

  鬼才知道。

  你們都來噴噴我吧,快。來自一個腦殘患者的深夜獨白:

  我不知道寫作對於我來說意味著什麽,可能很重,也可能很輕。

  我很自私,因為當我表示晚上要碼字的時候,她說不行,我就和她分手了。

  我不配擁有愛情,更不配擁有她對我的愛。她還年輕,還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沒必要在我這樣一個白天早上九點就要上班到晚上十點,十點回到家裡還要碼字到十二點的沙比身上浪費時間和青春。

  我對不起她。

  今天實在是不知該如何下筆碼字了。更新的事情可能還要延後。

  眼睛還沒有好,晚上喜歡癢起來煎熬我的心智。

  可能……我已經失了智。

  我到底在寫什麽呢?

  鬼才知道。

  你們都來噴噴我吧,快。來自一個腦殘患者的深夜獨白:

  我不知道寫作對於我來說意味著什麽,可能很重,也可能很輕。

  我很自私,因為當我表示晚上要碼字的時候,她說不行,我就和她分手了。

  我不配擁有愛情,更不配擁有她對我的愛。她還年輕,還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沒必要在我這樣一個白天早上九點就要上班到晚上十點,十點回到家裡還要碼字到十二點的沙比身上浪費時間和青春。

  我對不起她。

  今天實在是不知該如何下筆碼字了。更新的事情可能還要延後。

  眼睛還沒有好,晚上喜歡癢起來煎熬我的心智。

  可能……我已經失了智。

  我到底在寫什麽呢?

  鬼才知道。

  你們都來噴噴我吧,快。來自一個腦殘患者的深夜獨白:

  我不知道寫作對於我來說意味著什麽,可能很重,也可能很輕。

  我很自私,因為當我表示晚上要碼字的時候,她說不行,我就和她分手了。

  我不配擁有愛情,更不配擁有她對我的愛。她還年輕,還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沒必要在我這樣一個白天早上九點就要上班到晚上十點,十點回到家裡還要碼字到十二點的沙比身上浪費時間和青春。

  我對不起她。

  今天實在是不知該如何下筆碼字了。更新的事情可能還要延後。

  眼睛還沒有好,晚上喜歡癢起來煎熬我的心智。

  可能……我已經失了智。

  我到底在寫什麽呢?

  鬼才知道。

  你們都來噴噴我吧,快。來自一個腦殘患者的深夜獨白:

  我不知道寫作對於我來說意味著什麽,可能很重,也可能很輕。

  我很自私,因為當我表示晚上要碼字的時候,她說不行,我就和她分手了。

  我不配擁有愛情,更不配擁有她對我的愛。她還年輕,還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沒必要在我這樣一個白天早上九點就要上班到晚上十點,十點回到家裡還要碼字到十二點的沙比身上浪費時間和青春。

  我對不起她。

  今天實在是不知該如何下筆碼字了。更新的事情可能還要延後。

  眼睛還沒有好,晚上喜歡癢起來煎熬我的心智。

  可能……我已經失了智。

  我到底在寫什麽呢?

  鬼才知道。

  你們都來噴噴我吧,快。來自一個腦殘患者的深夜獨白:

  我不知道寫作對於我來說意味著什麽,可能很重,也可能很輕。

  我很自私,因為當我表示晚上要碼字的時候,她說不行,我就和她分手了。

  我不配擁有愛情,更不配擁有她對我的愛。她還年輕,還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沒必要在我這樣一個白天早上九點就要上班到晚上十點,十點回到家裡還要碼字到十二點的沙比身上浪費時間和青春。

  我對不起她。

  今天實在是不知該如何下筆碼字了。更新的事情可能還要延後。

  眼睛還沒有好,晚上喜歡癢起來煎熬我的心智。

  可能……我已經失了智。

  我到底在寫什麽呢?

  鬼才知道。

  你們都來噴噴我吧,快。來自一個腦殘患者的深夜獨白:

  我不知道寫作對於我來說意味著什麽,可能很重,也可能很輕。

  我很自私,因為當我表示晚上要碼字的時候,她說不行,我就和她分手了。

  我不配擁有愛情,更不配擁有她對我的愛。她還年輕,還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沒必要在我這樣一個白天早上九點就要上班到晚上十點,十點回到家裡還要碼字到十二點的沙比身上浪費時間和青春。

  我對不起她。

  今天實在是不知該如何下筆碼字了。更新的事情可能還要延後。

  眼睛還沒有好,晚上喜歡癢起來煎熬我的心智。

  可能……我已經失了智。

  我到底在寫什麽呢?

  鬼才知道。

  你們都來噴噴我吧,快。來自一個腦殘患者的深夜獨白:

  我不知道寫作對於我來說意味著什麽,可能很重,也可能很輕。

  我很自私,因為當我表示晚上要碼字的時候,她說不行,我就和她分手了。

  我不配擁有愛情,更不配擁有她對我的愛。她還年輕,還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沒必要在我這樣一個白天早上九點就要上班到晚上十點,十點回到家裡還要碼字到十二點的沙比身上浪費時間和青春。

  我對不起她。

  今天實在是不知該如何下筆碼字了。更新的事情可能還要延後。

  眼睛還沒有好,晚上喜歡癢起來煎熬我的心智。

  可能……我已經失了智。

  我到底在寫什麽呢?

  鬼才知道。

  你們都來噴噴我吧,快。來自一個腦殘患者的深夜獨白:

  我不知道寫作對於我來說意味著什麽,可能很重,也可能很輕。

  我很自私,因為當我表示晚上要碼字的時候,她說不行,我就和她分手了。

  我不配擁有愛情,更不配擁有她對我的愛。她還年輕,還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沒必要在我這樣一個白天早上九點就要上班到晚上十點,十點回到家裡還要碼字到十二點的沙比身上浪費時間和青春。

  我對不起她。

  今天實在是不知該如何下筆碼字了。更新的事情可能還要延後。

  眼睛還沒有好,晚上喜歡癢起來煎熬我的心智。

  可能……我已經失了智。

  我到底在寫什麽呢?

  鬼才知道。

  你們都來噴噴我吧,快。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