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老遠就可以看見沙巴克城那雄偉的城牆,但是真正到達沙巴克的城門口時。已經用了整整一天一夜的時間。怪就怪沙巴克城外的那一片風沙不大的沙漠,長期因為戰爭。使得這裡的沙石因為大量人員的踩踏以及鮮血將沙石凝固了..所以相隔很遠很遠就能看見沙巴克城正門的城牆!!!
沙巴克城堡,沒有比奇皇城那樣威嚴霸氣。沒有比奇城那樣雄偉壯闊。但是這座城堡確是江湖中人最向往的地方。是江湖中的高手最向往的地方!!每個星期一輪的攻城戰役,使得這裡變成了天然的屠宰場。。千百年來,死在這裡的人不計其數!!但是仍舊有不計其數的人在籌劃著這座城堡裡面的財富!!第一:因為攻佔了沙巴克城堡之後,可以對沙巴克經營的所有商鋪征收5%的營業稅!
在營業稅裡面,每天抽取200萬金幣進入國庫,國庫資金有沙巴克城主自由支配!!!200萬金幣在有錢人眼裡根本算不了什麽,但是對於貧窮窘迫的人來說。這是一筆很大很大的收入了!!
所有沙巴克的成員來到沙巴克任何商鋪購買補給,修理裝備,都可以享受8折優惠。。這8折優惠雖然說從數字上看並不大明顯。但是累積起來那是很大很大的財富。。在沙巴克成員守城戰結束之後,殊不見那些經濟緊張的普通成員開始去練級或者休息。只看見所有人騰空了包裹,排隊來到藥鋪,將身上的每一個空格裝滿。哪怕裝不滿的話他們也會請同一個行會的兄弟幫忙超重。。不管他們使用的是空間卷軸還是用跑步的方式。將這些打折藥品運送到土城。比商店價格稍低的價格一萬三捆販賣給需要藥品的人。而更多的人是為了超重。。
一捆超級魔法藥或者超級金創藥的商店原價是3740金幣。3捆的話就是11220金幣.。一萬三捆的價格購買就可以省1220個金幣,十捆就可以省12200金幣。。而沙巴克成員從沙巴克購買3捆藥品只要8976金幣。。經過轉手,每三捆藥水可以賺1024金幣。十捆就可以賺10240金幣。。。而且買藥的基本上是不止購買十捆。。只要有需要就有市場,雙方都互利共贏的情況之下。很多沙巴克的成員開始從事藥販子職業!!往返於兩座城市之間。。有的人甚至把生意做到了比奇省!!
為什麽這麽遠還可以做生意。很簡單,這與盟重的規定不一樣..盟重省是沒有限制使用空間卷軸的。。而且沙巴克城堡也有一個特殊的傳送陣。這個傳送陣可以直接飛到沙巴克城堡的城中央。。這裡也有一個名字叫復活點。只是不知道復活點的這個名字是誰取的。而復活點一直都是兵家必爭之地。。
先且不談復活點的戰略用途。隻談沙巴克復活點的空間傳送魔法陣。這個魔法陣是隻供沙巴克成員獨享的。。說到這裡,還要歸功於寄居沙巴克的一位雜貨鋪老板,這個人是瑪法大陸一位天才的徒弟。。他同樣是憑借著過人的天賦,從師傅那裡學到了製作地牢脫逃卷、隨機傳送卷的方法。。還專門針對沙巴克的傳送陣研究出了行會回城卷。。
這個行會回城卷是隻供沙巴克成員使用,有了行會回城卷,沙巴克一旦發生戰事。。散落在瑪法大陸各個角落的人可以一瞬間使用行會回城卷回到沙巴克復活點進行支援。可以起到扭轉戰局的作用。。只不過凡事都是兩面性的,有利也有弊!!使用行會回城卷的前提條件是保護好復活點不被敵軍佔領。
。要不然的話飛入復活點的沙巴克成員會在一瞬間被敵方殺死!! 再來說一說藥販子,他們買藥之前首先會準備好一張行會回城卷,幾張隨機傳送卷或者地牢逃脫卷。。利用強大詭異的空間卷軸快速到達目的地。。在完成交易後他們直接使用行會回城卷回到沙巴克繼續做買賣,每天這樣樂此不彼!!如果細算的話,這是一比不小的收入。。
至於比奇的藥販子,他們是繞過其他城市直接到達比奇城賣藥。。這樣比奇城傳送陣發出的隱形能量將會驅逐他們體內原先殘留的空間之力。。在使用回城卷的時候刻意直接到達比奇安全區。使用地牢逃脫卷的化刻意直接來到比奇帝國的版圖。。至於回沙巴克,還是那一張行會回城卷就搞定!!
許許多多的人看中了藥販子這種職業,也紛紛要求加入沙巴克!!這些加入沙巴克的人並不是為了沙巴克的榮譽,而是為了沙巴克的既得利益而來的。。有戰爭的時候,他們會選擇逃避,隱藏!!等戰爭結束之後, 他們又開始出來做買賣了。。。。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江湖大了什麽鳥都有。。。這些利益而加入沙巴克的人永遠只是炮灰而已,甚至炮灰都算不上!!試問如果不上戰場打仗怎麽當炮灰??只能是打打醬油好了。其中不乏還有敵對勢力派來的奸細、臥底。
針對這種情況,歷年來的沙巴克城主自然而然有很多辦法應付這些打醬油的。因為沒有哪位城主知道自己的沙巴克到底能守住多久!!為了打仗時候能有更多的炮灰,城主們都不會放過這個大好的收人機會壯大自己的行會實力。。所以就算是奸細也好、打醬油也好通通收入行會。。。
而有的特立獨行的沙巴克城主攻佔沙巴克之後竟然不在收錄任何人進入沙巴克。。。甚至向想要加入沙巴克的人收取大量的入會費!!這樣的話就會使得許多想要打醬油,或者是將別有用心之人拒之門外!!!
正是因為沙巴克可以迅速壯大行會實力以及沙巴克的巨額財富。。才讓無數的非沙巴克人員,反沙同盟眼紅。。。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紛爭、有紛爭就有江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所以沙巴克的戰火千百年來幾乎都沒有停歇過。。浪子他們從佛頭位置到達沙巴克大門這一段路上。全是被砍成碎片的衣服。被折斷的武器、遍地的屍骨。。
只不過這些屍骨全是人類的,沒有怪物和野獸的屍骨。。因為這種長期戰鬥的地方,怪物是不會輕易來到這裡的。。要麽就是腦袋出現問題的傻怪物才會來到沙巴克攻城區域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