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下投票和評論,c的選項最多啊…… 看樣子是都同意去歡樂書客了麽?感覺很對不起起點的各位讀者嘛,不過想了想還是決定去書客好了,群裡幾個寫書的也都是在歡樂書客,就這樣啦,跳槽去了!
還有……
那個,打賞其實我一分都拿不到的,不知道為嘛,貌似是因為沒簽約來著,啊啊啊!雖然不多,但是看得見拿不到好不爽啊!!
對於點娘的死忠飯,咱也實在是抱歉了,其實我也喜歡在點娘找小說看,主要是這類型的書貌似的確是要‘吃棗藥丸’的樣子,所以只能和點娘拜拜了。
(才不是因為可以名正言順的把章節重新發一遍偷懶才過去的!另外如果有讀者能來歡樂書客看咱的書的話,我會灰常,灰常,灰常的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