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背,晚上去跑步,帶著自己花八十塊買的土狗一起。誰知道回來的路上碰到了一隻黑色松獅,我們家的傻狗跑上去聞被黑色松獅給咬了,把耳朵給咬破了送到醫院一檢查,得只是一個破皮,刮個毛打個消炎加止血在擦點消毒去了我一百七。
鬱悶了,現在這傻狗半邊不上的毛全都剔光了,要怎麽難看有難看,還弄的我一臉加衣服上全是血。剛進寵物醫院,別人還以為我跟人打架呢。真鬱悶!
本來想今天晚上在更一章的,給狗狗弄這弄那,弄到現在,我先睡覺了。提醒各位,帶狗溜灣系上狗繩,安全第一,錢是小事心愛的狗狗傷著了心痛啊。祝各位睡個好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