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快吃完時……哇!好帥阿!XX你看!那個男的好帥阿!
幾乎是整個餐飲店的女性同胞們不論年齡大小幾乎全都望向同一個地方!當然,我也不例外能引起這麽大轟動的人而且還害我差點被LAKSA的湯汁哏到的人!不看?怎麽可能?要是我剛才就這樣不幸被哏死那也得知道要找誰算帳吧?所以!我也跟著望了過去……咳咳…不得不承認,那位仁兄的確是……有那麽幾分姿色啦!難怪會引起這麽大的轟動了!不管!繼續吃我的LAKSA好了!反正也只剩下那麽點不吃太浪費了!吃完當然是站起來走人嘍~~但是為什麽人有時就是這麽倒霉呢?就在我站起來時一個扒手乘我不注意把我的手機給扒了!很好!再怎麽說我也是跆拳道二段!扒我的東西?扒手!算你倒霉!
一會兒工夫,我心愛的N85阿!要知道我可是最近才花重金買的呢!不過還好!安全的回到了我的身邊!呵呵……再來!打電話報警!
“求求你!小姐求求你!別報警!求你!我不是故意要扒你的東西的!我沒錢家裡有媽媽妻子還有五個兒子要照顧……”他邊說著他有多可憐還作出一幅楚楚可憐的嘴臉可我毫不留情的打斷他的話
“這位扒手!你竟然那麽缺錢那為什麽不去做工?現代社會只要肯努力多少都會有些收入!所以你所做的供詞不被采用!不好意思!有話的話就請你到警察局說吧!”說完我撥電給警局然後那位扒手就被抓到警局去了。說真的我搞不懂現在只要肯努力都能有出路為什麽有些人就是這樣想不付出就有收獲呢?還當扒手?竟然知道當扒手會被抓那為什麽還當呢?算了!反正已經沒我的事了還是快點回公司去的比較好!看了看四周還是那麽轟動!當然不是為我的良好市民表現而轟動!是為了某些人~~~相信我不用明說大家都知道是誰啦!
回到公司…………
“好了現在全員到齊了!相信大家都有聽說總裁明天回到公司來吧?希望大家好好表現不要讓我丟臉當然也是為了不留你們的臉或飯碗。”我剛進辦公室便做出了這項宣布。
“是!我們知道了!”大家行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