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麽知道?”奇怪?
“嘻嘻……你跟我來”說完他拉著我的手來到了這個公園的中間位置“我們挖吧!”
“挖?”好端端的為什麽要挖呢?不過雖然不太明白但我還是照做了。
奮鬥了差不多十五分鍾我們已經汗流浹背但我們也挖到了一個鐵質的餅乾盒那什麽恩將它拿給我示意我打開,奇怪的是這一切讓我感覺好熟悉很像很久以前也有過類是的事情一樣所以我也照做了,盒子因為生鏽的關系很難打開,但還是被我打開了。裡面裝了兩張小卡片和很多的紙飛機跟各種顏色的星星,我打開了其中一張黑色的卡片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裡面寫著
小恩和小君要做永遠的好朋友!我最喜歡小君了。
看完後我接著打開另一張淺藍色的卡片上面寫著
小君和小恩要做最好的最好的好朋友!到很久很久!一直到老!
這兩張卡片,紙飛機和星星讓我想到了那個小男孩以前我在夏美的生日會上遇到的小男孩,一直幫我蕩秋千的小男孩他雖然老是板著一張臉像冰一般冷冷的臉……但是有時他臉上會綻放出有如春天般溫暖的笑容,那是我最喜歡的笑容就像春天把雪融化了一般…真的好喜歡…後來有一天他氣喘籲籲的跑來告訴我他再過不久就要搬家了因為他爸爸的公司已經開始走上軌道要經常忙碌所以般到比較近的地方住這樣他爸爸不會太累……那時我們都很傷心都哭了…就座在這座公園的秋千上相擁著哭。後來他想出了把要說的話埋起來以後他再回來時就找我時,我們再一起把它挖出來所以就有了這個盒子。以前的回憶在我腦裡想放映機一般的倒帶,一幕幕的那麽久卻又那麽清晰…難道這什麽恩……
我茫然的看著他“怎麽樣小君,你還記得那個常幫你蕩秋千的小男孩嗎?”
“小恩?你是……小恩嗎?”看他輕輕的點了點頭然後向我張開了雙臂,這時我毫不猶豫的奔進了他的懷裡“小恩!真的是你嗎?你終於回來了!小恩!你知道嗎?我好想你……”還想說些什麽可是那討厭的眼淚已經讓我無法再開口說話只會在他的懷裡盡情地哭泣把我對他的想念一點不漏得哭了出來還有就是從見的喜悅!他還是像小時候一樣當我因為被媽媽罵了跑到這裡哭時向我張開了他的懷抱那時他也跟我一樣大但是已經懂得保護人雖然每次哭完後他的襯衫老是濕了一大片上面還沾了我的鼻子排泄物他老是會用無奈的眼神看向我而我就會向它展開我的笑容他也一樣…沒錯,就像現在一樣“小恩,真的是你嗎?”
“對!真的是我,小君我回來了,按照約定的那樣,我回來了。”他對我綻放出根那時候一樣的微笑就像陽光一樣同時把我用得更緊了些“小君,我們以後都別再分開了!好嗎?”
我忘了我們是怎麽回到家的不過我感到很開心因為小恩回來了。我們也約定永遠不再分開了!真的不分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