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地球新世界》第32章 騷動
  不提外面的戰鬥,防空洞內也發生了騷亂。

  聰明人哪兒都不會缺少的,就算是劣人群體中還是有不少的‘聰明人’存在,他們早就看透了聖雄統治山寨的宗教手段:這有什麽大不了的,不就是編瞎話麽……

  不得不說,人在抱有成見之後,眼睛的確會被成見蒙蔽起來。

  對於洛山的那些手段,麵包也好、美酒噴泉也好這群人看的很‘透徹’,這就是聖雄老頭為了鞏固自己的統治,做的秀,初期的震驚過了後,雖然還是看不明白,但不外乎就是些魔術手法罷了。

  雖然也不知道雄鷹為什麽會在計劃即將成功的時候自殺,但這群‘聰明人’哪管的了這麽多,沒了雄鷹在上頭壓著,也許,自己也可以過過寨主的癮?

  防空洞內部,儲存武器的隱蔽小房間內,幾個人正在密謀著。

  這個房間說是儲存武器,但實際上,這裡面唯一能看的就只有兩三輛裝甲車,其他的都是些粗製濫造的冷兵器。

  裝甲車是舊世界建造防空洞的勢力留下來的,至少在聖雄發現這裡之前,這些裝甲車就停放在這。

  雖然表面擦拭的乾乾淨淨的,但由於沒有油料和疏於保養,這幾大陀廢鐵已經在這裡放置了不知道多少年了,在新世界這種惡劣生存環境裡,油料這種東西,自打把舊世界的庫存揮霍乾淨後,新世界的人們基本算是沒有油料可用了,準確的說是晶礦能源發現之後,新世界的人們已經不屑於使用這種利用率極低的落後能源了。

  至於想用的那些人,有那個技術勘探、采集、加工麽?

  像裝甲車這些舊世界的遺留物,在外界的處理一般都是改造了能源供給系統之後,使用晶礦供能,再賣給那些冤大頭傭兵們使用。

  不過山寨裡又沒有工程師,無法對這些裝甲車進行能源供給改造,這東西又比較大,弄出去沒用不說還很佔地方,所以這麽多年過去了,聖雄除了偶爾想起來,派人去給這些裝甲車擦拭一下灰塵,早就忘了還有這些東西了。

  躲在這裡密謀的幾個人,準確的說是這十二個人,他們可以算的上是山寨裡最早的那批移民了,也算是山寨裡的元老了。

  就連雄鷹心中對現狀和對父親聖雄的不滿都是這群人刻意挑撥起來的,想想也是一個人從小生活在山寨這種和諧的環境中,怎麽可能會那麽容易就被外物引誘呢……

  至於雄鷹後面和野狼傭兵團的合作什麽的也是這群人一手策劃的,這事連當事人雄鷹和野狼傭兵團的人都是不知道的,他們就負責創造巧合,使雙方接觸。

  雄鷹到死都認為自己是這次叛亂事件的組織者,他供出來的同夥,也是他在後來自己招募的人,不管從哪個方面來看,所有的事情都和隱藏起來的這十二個人,那是一點關系都沒有的……

  但到了這個時候,這群幕後黑手忍不住了,也不能再忍下去了,這是最好也是最後的機會!

  密謀了十幾年的大計劃,要是再不實施,他們可沒信心能熬得過聖雄老頭,這老頭看上去那是越活越年輕了,都快返老還童了……

  這群人現在最年輕的的現在都接近四十歲了,年輕的這些人是頂替那些沒熬住的父輩加入組織的,最老的首領基本也是沒幾年可活的了,但是,只要計劃成功……

  奪取了山寨之後,他們就能利用寨子裡充足的資金購買延壽的藥劑!

  多活上個二幾十年就跟玩似的,要是資金還充足,情況允許的話,成為自然人,也是他們的夢想之一!

  寨子裡這幾十年積攢的財富,別看洛山看不上,因為單體價值比較低嘛,但數量絕對是多的無法想象的,還是可持續獲得的,對這幫陰謀家來說,那就是一大筆橫財啊!

  野狼傭兵團就是他們精挑細選出來的最佳人選,夠強,但是又不是不能對付的那種,他們有信心,能在計劃成功之後讓野狼的人知難而退!

  雖說現在計劃有了一些改變,雄鷹居然自殺了……

  但是,計劃大部分還是沒問題的,不能在雄鷹奪權之後揭露他的‘陰謀’,那就自己製造陰謀不就行了,反正民眾都是愚昧的,很好騙啊!

  他們最大的信心就在這些裝甲車上!

  這些東西畢竟算得上是舊世界戰爭藝術的最高結晶了,就以聖雄的能力,要想對付這些鐵疙瘩也不是那麽容易的,至於沒有工程師的問題。

  這算是問題麽?

  的確,普通人是無法改造的,但單單來個組裝就不是問題了嘛~

  將裝甲車的型號參數什麽的拿到外界,這是普通的裝甲車,又不是什麽絕密的武器,外界還是偶爾能有發現的。

  花大價錢請工程師做好改造計劃和零件,把新的發動機拿回來之後,自己照著圖紙重新組裝一下,這點小事他們還是能做到的,至於聖雄為什麽不做,大哥,在深山裡,要裝甲車有什麽用……

  花上了大半夜的時間,三輛古董級別的裝甲車再次煥發了生機,他們找到的工程師還是很靠譜的,重新啟動起來的裝甲車,發動機的聲音微不可聞,動力至少比以前燒柴油的那種強勁了至少兩倍,這還是,他們無力對裝甲車進行優化改造的原因,要是讓真正的工程師來弄,這裝甲車至少能比現在強上至少三倍!

  “第一步完成了,接下來就看你們的了!”年紀最大的那個老頭檢查了一下這幾輛裝甲車,滿意的點了點頭,這東西就憑野狼傭兵團那區區的幾個人是破壞不了的,他對計劃更有信心了。

  至於聖雄,在這個老頭眼裡,他已經是個死人了,之所以不直接對聖雄動手,那是聖雄在寨子裡的聲望實在是太高了,親手殺掉他不利於對寨子以後的管理!

  不然的話,**暗殺什麽的有難度麽?

  眾人對視了一眼,都低聲的笑了起來,馬上這座寨子就要變換主人了!

  幾個老人走出了門外,叫來了一些年輕人。

  這十二個人只是這個顛覆組織的頭領,加上他們的心腹和親屬,這近百人就構成了這個小小的組織。

  這些年輕人明顯是接受過相應的駕駛訓練,很快就上手,將裝甲車開動了起來。

  這些裝甲車經過改造後,樣子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裝甲板比之以前至少厚上了數倍,裝甲板上還多出了密密麻麻的‘毛刺’,說是毛刺,那是和裝甲車那龐大的體積做的對比,這些毛刺至少也有十多厘米長,這是用來防止敵人靠近用的,野狼傭兵團的生化蟲獸還是挺有名的,他們早就防了這麽一手。

  車體上還多出了好幾個密封的射擊孔,在需要的時候,就可以通過這些射擊孔攻擊車輛外面的敵人。

  至於其他的武器,都說了他們又不是工程師,按圖組裝組裝零件還行,光那個改造的發動機安裝都讓他們傷透了腦筋,更不要說是將晶礦發動機的能源引導出來,作為其他武器的能源供給了……

  這些裝甲車最厲害的武器就是自身,改變了發動機後,在車輛狂暴的馬力下,只要一個衝撞,相信沒有什麽敵人能擋得住!

  幾名負責聯絡的老人走出了小房間,開始了第二步計劃。

  十幾分鍾之後,騷動就在封閉的防空洞內發生了。

  由於防空洞封閉之後,輕易是不能開啟的,再加上不知道會封閉多長的時間,所以裡面的糧食飲水什麽的都是限量供應的,每天每人的量都是精密計算之後給出的,只能基本滿足生存的需要。

  當然了,在這裡的劣人大部分都是吃過不少苦頭的逃難人員,這區區的饑餓,他們早就習慣了,只要餓不死,這又算得了什麽。

  但問題的激化是這麽開始的,寨子裡的人不是所有都經歷過逃難,吃過新世界的苦頭,還有一大部分人是在山寨裡出生長大的,相比較其他的劣人,這些在山寨裡出生的人,都算是含著蜜杓長大的,而吃過苦的長輩們,哪還舍得讓這些孩子們吃苦呢?

  於是在這個十二人組織的安排之下,這群人中的一部分領到了數倍的糧食,不止自己能吃飽,家人好友什麽的都吃的再也吃不下了,而這些糧食又是取出之後保質期極短的那種,準確的來說,是將之取出來後,不馬上食用,味道就會變差的那種,吃還是能吃的。

  對這群從來沒餓過肚子的人來說, www.uukanshu.net 吃飽了,東西味道又不好,明天還會發放新的食物,那麽唯一的處理辦法就是——扔掉唄。

  人都是這樣的,不患寡而患不均,大家都沒的吃,那忍忍就過了,但我在餓肚子,你在浪費食物,這事在有心人的挑撥之下,矛盾就發生了……

  一開始是爭吵,然後是局部的打鬥,慢慢的混亂蔓延到了整個防空洞,到處都是爭吵的聲音,不過,就目前來看,大家都很克制,暫時還沒有鬧出人命來。

  這裡有個小插曲,那就是小山,這個小家夥的食量可不是吹的,他的胃就像是焚化爐一樣,一天至少要吃十幾噸的食物。

  而且由於是神使的寵物,所以他這邊是不發愁沒東西吃的,還都是新鮮的水果什麽的。

  於是在有心人的竄動下,一部分後來加入山寨,對宗教還半信半疑的人就將矛頭指向了這個糧食消耗大戶。

  憑什麽我們在餓肚子,而這個畜生這卻有那麽多的食物?

  這群人抱著這種想法亂到了小山他們的居住處,也許還有把小山殺掉吃肉的想法?新鮮的肉在防空洞裡可不多見啊~

  對於這群來搶自己食物的人,小山會給他們面子麽?

  幾鼻子就把這群傻子扔了出去……

  也是他們運氣好,要不是小花的及時製止,這群人估計就真變成肉了,還是肉餅……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