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難道她們倆個都瘋了嗎?不知道做這種事情有多丟人?現在還是上課時間……為了自保……還是當作不認識她們就好!.
\/.“你們倆個是哪裡跑出來的?還敢找我們的城峻王子?”
=_=哇!粉絲團又在嚎叫,怎麽個個都圍著方詩芳?要小心啊!!粉絲團,方家的女兒可不是好惹的……
T^T“你們這群小丫頭都給我閉上嘴巴……快點把你們口中的丸子叫出來……”-
_-b方詩芳。我很佩服你有膽量在這群粉絲團面前誹謗她們心目中的王子……不過……依我直覺來看……馬上就會有不明飛行物飛向你……果然在我意料之中……成群的花生飛向方詩芳小姐-
_-當然了。方詩芳是何許人也?怎麽可能會被這些小東西難倒?只見她從身後取出一把N大型號的蒼蠅拍……把四面八方的花生都給擋下……“難道你們這群小丫頭就只會用這種小孩子把戲嗎?讓姐姐我好好教教你們什麽才叫狠……”
=_=^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粉絲團……你們快跑吧!要是她發起神經來……我看就算是有方詩音也不可能解決的……咦?方詩音人呢??剛才還在的……
T_T“呀!!快放手……怪物……快放手……”
O_O我早就叫你們快跑了,偏不聽……現在方詩芳已經發作了,想跑也跑不了吧?要知道她不管是單挑還是群架絕對是個高手……哎!真是為你們悲哀……還好沒被她們兩個看到我,要不然後果可想而知……
T^T“方詩婷……你這個丫頭……連這些小蘿卜頭都解決不了嗎?真懷疑……你怎麽會是我們方家的女兒?”-
_-不是吧?有沒有搞錯?你們乾嗎看著我?都是你……方二小姐……我跟你井水不犯河水,你乾嗎來揭我老底?就當作不認識你……我什麽都沒看見……
^_~“老二……我已經知道姓宮的在哪……你去把詩婷帶下來……我們一起去找他……我倒要看看這個丸子到底是不是真正的王子?”
T_T為什麽我突然覺得有股寒氣??“呀?你剛剛不是在樓下嗎?怎麽這麽快就跑上來了?”那些粉絲團還在嗎??-
_-b“臭丫頭,看見我還躲?快出來……”
=_=有沒有搞錯??老師是死的嗎??怎麽沒看見他人呢?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等下了課再說吧!要不然主任到時又要叫我去寫檢查……”
^_^“那個主任嗎??早就被老大擺平了,要不然我怎麽可能自由進出這間教室呢?別再廢話了……老大要是等急了……我跟你都要遭殃!”
T_T不要……我不要……為什麽我的平靜日子才過了這麽幾天……這種讓我擔驚受怕的日子又回來了?老天……救救我-
_-^“那個叫宮城峻的丸子真的在裡面嗎?老大?知道這裡消費不低吧?”
=_=不用懷疑……一定是這裡了……如果那個姓宮的會知道什麽叫作消費低……那他就不算是敗家仔了?不過……你們倆乾嗎要找姓宮的?這個柳飛飛到底都講了些什麽?
^_^“老二。 難道你懷疑我的能力嗎?”-
_-b誰都可以懷疑就是不能懷疑你……你的交際能力那麽強……大家可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我也是深受其害的……
(^0^)“看樣子,我們家丫頭眼光還不錯……這個總該可以富裕我的口袋……”-
_-為什麽我會打冷顫?我覺得這兩個女人越來越不正常……越來越讓我覺得害怕……我感覺得到……我似乎要走上一條不歸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