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怎麽總是睡不著覺?為什麽會如此不安呢?不過就是兩個不算人的東西躺在房門前,難道我還怕他們?別想了……睡吧!
“呼……呼……呼……”
=_=“哪頭豬呀?打呼聲比打雷還要響?”真是吵死了……這下我不得不鑽進被子裡睡了……
“呼……呼……呼……”-
_-吵死了……
於是就在這震耳欲聾的呼嚕聲中……我開始了漫長的等待……期待周公可以來找我……可是……周公沒來找我……廁所卻在向我招手……為什麽偏偏是這個時候呢?
O_O“算了……還是忍忍吧!也許待會就能見周公……
5分鍾過去……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