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天下開門見山的對我說道"我們聯盟吧。"
我聽了就有點納悶了,,他不是不知道我和笑天死死對頭吧,,還有那個什麽古龍的,,我說道"你有什麽陰謀?叫我和笑天古龍他們聯盟是不可能的……你死心吧……"
"不是這樣的,,那天沙戰之後,我們大敗你們了不是?笑天古龍他們說我空有這麽高的級數,這麽好的裝備,連你都打不過……導致他們的奪沙計劃失敗,,說一切都是我的錯,,竟然叫我交出神飾,不然就全力在這區封殺我,,當時我是覺得沒什麽的,,我是隻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忘恩負義的,,瀟灑的蟠龍金甲是我給的,,他們身上的頂級裝也是我帶他們去打打的……他們竟然這樣對我,就這樣一腳把我踢開……人能像他們那樣,,真是夠"厲害的""。無視說道。
聽無視天下一口氣說了這麽多,,我還真是有點同情無視天下了,他的遭遇似乎與我的有那麽點點相同,,啥也不說,,同病相憐的人,,我個人認為,無視天下也算一個很好的人,,因為我感覺不到他身上有像笑天他們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陰險氣息……
拍拍無視天下的肩膀,,說道'好兄弟,,聯盟就聯盟,以後咱們就是一條船上的,有福同香,有難同當。"
"恩,好兄弟。"無視天下,似乎很感激我願意與他冰釋前賢,化敵為友……
另外無視天下怎麽說也是個很有實力的人,,死忠的手下大約有50來人……全體加入我們稱霸傳世行會,,反正我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剩下不到400人了,,被小雪她們足足帶走了一半……哎!~傷心事不提也罷!。
給無視天下安排了副行會長的職位,,讓他協助我一同管理這個行會,,他爽快的答應了,還說,"兄弟,你是我在這個遊戲中,最佩服的一個人,也是唯一的一個,,我甘心為你效勞。你的目標就是我的目標,,你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我會助你一臂之力的……"
聽了無視的話我是相當的感動啊,說道""好兄弟,,認識你,我真高興,,"
之後,我讓玲瓏和白雪去一邊玩去……我則是和無視聊了很久,其中他問道"怎麽行會的人變這麽少了……?"
我對無視毫無保留的,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了無視,,無視也是感慨,,疏導"現在的,,都做什麽不好,,做漢奸啊,,"
又聊著聊著,,我和無視聊到了裝備上面,,現是聊到我的太古軒轅劍……接著聊到了神飾,我和無視說道,,"我現在已經有四快神飾了……"
無視驚訝道"什麽,,四件神飾??五件就能合成傳說中的神飾了,,那是無敵的象征啊……你還差件什麽神飾……?"
"寒-星-神-飾。"我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出來,,無視聽了,果然,,露出難以相信的表情,,,真的是很巧啊……剛好無視的那件就是我缺少的那件……但是我現在並沒有打,無視神飾的主意,我一個人無敵,,周圍的人不強大,那怎麽行,,失去神飾的無視絕對連個帶麻痹的小戰士都砍不贏,這怎麽行呢,我才不會害了兄弟呢……
這時無視說話了"好兄弟,這個神飾你想要的話就拿去吧……就換你個麻痹戒指吧,,呵呵……"
我暈,,聽了無視這麽說,我是十分的感動啊,,,說道"君子不奪人所好,,這裝備對你很重要,,有他你才強大,,我不會要的……"
無視見我推遲,,也不好說什麽……
過了許久,,我們分散了,對了,,今天我要去拯救公主,,一點點經驗也要,,媽的,,現在級數太難升,,一點一點的慢慢來,,只有這樣了……
這次救公主,,因為中途,,玲瓏和白雪"騷擾"我,,所以花了210多秒。汗!!鬱悶……我還想衝個神武大將軍的封號呢……
把玲瓏白雪也叫去就公主,,讓他們的級數升的快一些……
兩人,,就完公主,,,玲瓏已經升到了55級了,,很強大了,,白雪在原來就有一定經驗的基礎下,升到了64級經驗開出頭……
呵,,不錯……老婆升級,我心裡也跟著樂哈。現在去查查出了什麽新地圖……
回程,點老兵,,靠,,地圖新出了蠻多的……
新出的一個煉獄地圖,,在桃園仙鏡的內的一個傳送點,,那裡有個,,點他可以進入高級煉獄,裡面的怪的經驗是普通地圖的10倍經驗。共三層。進入條件是元寶,一個元寶能在裡面帶呆上一秒鍾。當元寶耗盡時,會被自動的傳到安全的地方。
第一層:煉獄長廊主刷。強化變異屍霸
第二層:鏈獄大廳主刷強化變異蛇妖王
第三層:鏈獄盡頭又名高級集中營主刷:
強化變異逆魔
強化變異逆魔之王
強化變異通天教主
強化變異阿修羅神
當該地圖內所有變成屍體之時他們的怨氣會全部集中在牆上的一個刻畫之中,形成:
終極修羅魔君
靠,,這個第一有意思,,經典……不過,,這個元寶問題似乎是非常以及特別的變態,,一元寶一秒鍾……也就是勞資3600塊錢也就只能在那鬼地方呆上一個小時???
靠,,這遊戲真他媽的賺錢……放棄,去這個新地圖探險。看下別的。
黑暗魔城,從地下魔獄9層,進入,,,點那的,進入條件是必須佩帶神器,四大神器不限。
黑暗魔城共一層,主刷,黑暗魔王。
小怪,經驗為,普通地圖的5倍。主刷小怪
黑蛇妖(異變形態)無視物理攻擊100%
紅蛇妖(異變形態)無視魔法攻擊100%
白蛇妖(異變形態)無視毒物攻擊100%
黑暗魔王:在攻擊的同時,,有一定幾率使處於暴走狀態,,當完全爆發時,可能會產生進化。變化為黑暗魔神。進化率為10%。
進化為黑暗魔神之後,,同樣的道理,,,當完全爆發時,會再次升級,,變為終極形態。
黑暗魔鬼。
無語這個地圖也是相當滴變態。不是一般的變態,,,竟然可以進化,,意思也許就和我們升級差不多吧。我可不想碰到這種事,,這可不好玩……
另外還有三個終極地圖……看來,新刷出來的地圖都很強大啊……三個地圖分別是:
破麻神殿:
進入條件:須佩帶破麻神靴才可進入。
主刷:不詳
破重神殿:
進入條件:須佩帶破重神帶才可進入。
主刷;不詳
破護神殿:
進入條件:須佩帶破護神石才可進入。
主刷:不祥
看看這幾個地圖,,我看我進去是沒什麽希望了,竟然要新出的神器級裝備啊……那東西可少啊……不知道我能弄到一個兩個不。
另外這幾個地圖的竟然都不詳……鬱悶啊,,不會強到,,吹口氣我就可以去見閻王的程度吧……不詳應該是表示的強大已經超出了我們的探知范圍了,,靠,鬱悶。
看來,眼下,,我只能去,那個地下魔獄,,進黑暗魔城耍耍了吧,,希望裡面的不要那麽變態……變態不好啊……嘿!~
(鬱悶,新地圖都自己想的,,後面還要開發新裝備,新地圖,,我都自己想象了,不在運用傳世用的了,,,另外,,除了和裝備名稱我自己來開發外,,遊戲還是和傳世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