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作者來了!
這部小說可以說是我的處女作,唯一有信心寫完的。嘻嘻。
我每天都有更新作品,但好像總是比預想的慢。對不起大家了!
寫這部作品的初衷是想證明自己,但好像因為太急於求成,沒有完成就發到了主站上。
讓大家等候多時,我深表歉意。
在作家站的時候,幾乎無人問津的作品,短短幾天推薦人數超過200人次。
那個時候,覺得很有滿足感。真的。
更讓我感動的是留言,我想每一條都回復,以示感謝。
但實在太多了,而且那樣就沒時間繼續我的作品了。
所以我把要說的話,寫在這上面,希望大家能讀到。
當我通過留言,知道有些讀者,為了等我更新,一等就是一天。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有點害怕。
怕的是辜負大家的期望,怕我會堅持不住,寫不下去。
每當我看到那麽多鼓勵我的留言,我就會更加堅定,
我一定要有始有終。
以前我也是一個讀者,但我從不留言。
因為有時我會覺得,有些留言語言太過偏激。
現在看別人給我留的言,我真是最幸福的人了。
因為內容大都是叫我快一點,支持和鼓勵的話佔了多數。
一開始還有些讀者會給我留言,指出我的錯誤,或提出意見。
這些我都欣然接受,因為我並不是那種不善於聽從別人勸戒的人。
況且大家都是善意的,挑出錯誤,更說明讀得認真。嘻嘻!
我是一個高一的學生,眼下就要開學了。
以後更新的次數會更少。
我大致會在每周五、六晚上更新。希望大家理解。
要不說嘛,現在學生最累。
我只是一個作者,而稱不上是一個作家。
但我會像一個作家一樣,秉持自己的操守。
剛開始,想利用僅有的幾小時,草草給小說結尾。
開學也沒有心思了。
但我想,一個作家,該為作品的讀者考慮。
讀者想要的,無非是更新的速度和作品的質量。
既然我不能完成第一項,那麽我惟有把精彩的內容獻上。
以補償速度的欠缺。 希望大家見諒!
小說閱讀網的欠缺是不能給作者和讀者搭建一個很好的溝通平台。
以後小說如果寫完了,大家看完也就散了。
我有一個百度上的貼吧。名字是:玉琳浪絮。
我不是吧主,但我是第一個登上這塊土地的人。
建吧的目的是和朋友交流。
希望大家經常去看看,在那裡留言。
這樣無論多久後,我們都還可以聯系!
我在這裡,鄭重向大家承諾,我會有始有終的完成自己的作品。
不會讓大家失望,更不會讓大家白等。
不說了,我繼續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