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水穎來到了一家不大,但是很有情調的餐廳。有種仿古的感覺。裝修的很精致,很堂皇!
一走進餐廳,就有服務員走過來,將我和水穎帶到了一個包廂裡。
“水穎,那個服務員怎麽知道你要包廂啊?”我坐到了一個木製的淡紅色椅子。
“我經常來的,而且我跟他們說過我來吃飯的話,都要包廂。”水穎酷酷地將手放到下巴。無聊的拿起筷子敲擊著杯子。
“噢。這裡的東西好不好吃啊?”我眼犯星光的期待著。
“還行。”水穎又慵懶的趴在有淡紅色桌布的桌子上。
看到水穎不想說話的表情,我也識相的閉上嘴巴。
在我快沉浸於睡眠中的時候,幾個服務員推門而進。(真沒禮貌!應該要敲門才對!!!)N個菜被服務員們擺到桌子上。
看起來挺秀色可餐的樣子,在服務員走後,我立刻拿起筷子夾起菜向嘴裡放。
“嗯,真好吃啊!~”我享受著菜菜的美味。
“噢。”水穎冷漠的夾起菜往嘴送。
“你怎麽了?怎麽突然變的這麽冷漠?”
“沒什麽拉,隻是突然沒心情。”
“難道是我影響了你的心情,好吧!我離開好了。”我擺出一副受委屈、楚楚可憐的樣子。
“不是你,我經常這樣沒心情的。”
“噢,這樣啊。”我頑皮的對她展出可愛的笑。
“小姐,你這樣笑,不怕我對你犯罪嗎?”水穎對著我邪魅的笑。
我狂倒……“水穎大姐,你好像是女的,難道你是GAY?”
“邪兒,開玩笑拉!你才是GAY呢。”水穎舉起手輕輕的在我的鼻子上勾了下。(邪兒:怎麽讓我感覺像是哥哥在膩愛妹妹一樣。作者:咳咳!~邪兒,你要搞清楚,水穎可是女生也!!)
“沒有噢,別說拉,你不是肚子餓嗎?幹嘛吃這麽少啊?”
“我正在吃啊,是你打擾到我,好不好!”水穎一臉“是你的錯”的表情看著我。
“你可真愛推卸責任。 ”我也一臉“別推卸責任”的表情看著水穎。
“好好好,都是我的錯,邪兒小親親,別生氣!~”水穎一臉奸笑。
“喂,你別這麽惡好不好!”我拿起筷子狠狠的敲水穎的頭。
“邪兒,你想要我這麽聰明的腦袋變笨嗎?”
“你再這樣,我就天天敲你的頭。”一說到天天,我的失望了起來,哎!我隻能待在人間一天。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可惜!~
“饒命啊!可愛、天真、美麗、善良的邪兒妹妹,你可別生氣,我不這樣就是了!~”
“看在你能知道我的好處的份上,我就原諒你了!!!”我大方的拍著她的後背。
“嗯,對了,你是哪所學校的?”
“呃?這……這個……”我扭扭捏捏的看著手上的筷子不敢看水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