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他是你們的直系上司,你們就對他唯唯諾諾,那我呢?我可是他的上司,怎麽不見你們對我恭恭敬敬?
上官鳳此刻又恢復了像我第一次見到他時的那種冷漠,說:“她是我們守護鳳凰玉的有緣人,”說著,一邊示意我把脖子上的鳳凰玉掏出來展現在胸前。“她擁有鳳凰玉的一半!”
上官鳳的話音一落,守在門口的侍衛們,立刻放開門,不再阻攔。
哇卡卡~~~~“這麽爽快?”我小聲的問。
上官鳳依然冷著臉,可話就不那麽冷了,“看人說話啊!笨丫頭!”
YD,還看人!什麽鳥朝代?怎都一樣???鬱悶~~~
喀嚓,侍衛們有攔著門,不過不是攔我們,是攔外面的跟隨我的那些宮女們。“請在此等候!”守衛的對著宮女們講。那些宮女們估計是上次眼睜睜的看著我離開,被凌軒堯罵了,所以這次才不管什麽可不可以闖,硬是要進來。
“你們都在外頭候著吧!”我嚴厲的說,心裡在使勁的偷笑。哈哈,看你們還跟!
宮女們看著我,又看看侍衛。隻好焦急的等在殿外。
身後的大門陡的關上,我和上官鳳對視了一下。
殿的光線不是那麽亮,但是和諧的光照的裡面古色古香。我仰望四周,熟悉感又回來了。
我神使鬼差的,似乎有某種力量在推我著。
“你終於來了……”
又是這個聲音,夢裡明君殿的那個古老沉悶的聲音。
“你聽到有人再說話嗎?”我問上官鳳。
上官鳳搖搖頭。驚疑的盯著我,然後又自信的笑了。
“你笑什麽?”
“沒什麽,我聽不到的,你可以聽到的,那說明鳳凰玉跟你是有緣的。”上官鳳用讚許的眼神看著我,微笑的說。
廢話呀~~它當然跟我有緣啦,不然大老遠的召喚我來乾嗎?不過我奇怪的是,乾嗎要我來了這麽長時間才要給我預告讓我來明君殿探索?
“進來吧……我等你很久了……”古老的聲音再度響起。
身體不由自主的往裡走了進去。
殿內有殿,我隨著這種力量前進。上官鳳只是緊緊的跟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