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多久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麽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一曲終了,眼中已滿是憂傷。這首歌曲,曾經是傑哥哥最喜歡的曲子,隻是現在成了曾經。
“貴妃娘娘好興致!”世傑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憂兒不解的抬起頭,蹙著眉,后宮不是不許男子進入的嗎?
“貴妃娘娘剛才彈的是什麽曲子?”世傑走進來。 毫不客氣的坐在了憂兒身旁。
憂兒微微一笑,不語。和這個與傑哥哥長得一樣的男子坐在一起,竟不知是該欣喜還是擔憂。
“煙兒,我~~~可以這樣叫你嗎?”世傑沉默了一會,突然開口問道,語氣中是濃濃的關心和溫柔。
憂兒轉過頭,看著世傑眼中和傑哥哥那如此相似的溫柔,點了點頭。幾乎已把眼前的男子當作了那個關心她,聽她撒嬌的傑哥哥。“傑哥哥!”情不自禁的叫出這個名字,早已淚流滿面。
世傑愣了一下,對憂兒這樣的稱呼隻是寵溺的一笑。伸手幫她擦去眼角的淚滴,“帶你去禦花園散散步,或許可以緩解心情。”
倒著走在於花園的小徑上,踩著青石板,心中幸福的直冒泡泡。可是,這種感覺,為何隻是感到幸福,而不像是愛呢?那自己對傑哥哥的感覺呢?也不是愛嗎?那,對那個兩次撞入他懷中的男子呢?為何一想到他就會心跳加快呢?
或許真如淨慧師太說的,是緣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