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網王-重生之刹那芳華間》Ⅱ 碎步!針對數據網球的反攻
“啊——不會吧?”阿桃哭喪著臉問。

 “可惜啊,你下次再來看吧”心情已經恢復的菊丸,步履輕盈地走向自己的賽場。

 “哪有這樣的……”阿桃一邊跟過去,一邊還在嘮叨。

 才知道阿桃也那麽能叨咕,某蓮搖搖頭,阿桃和菊丸打打鬧鬧地向他們的場地走去,一年級生的注意力被重新拉回到賽場上,她也繼續關注龍馬少爺在賽場上的比賽,阿乾的數據攻擊開始了——

 “你打對角球的幾率是75%……”

 呵呵,阿乾推測球路的詭異氣氛好像玄幻漫畫中的“先知”呢,下次打網球她也來一下乾式數據攻擊,肯定很酷

 “哎呀呀,真是毫不破綻地令人毛骨悚然啊!”旁邊的堀尾又在哇哇亂叫,“說不定他比海堂學長還難應付……”

 “那是當然的囉”笑眯眯的不二腹黑熊,雙手插著口袋,球拍夾在腋下,不知從哪個方向晃悠過來。

 “不二學長!”新生三人組吃驚地回頭打招呼,某蓮也跟著點點頭,雖然年紀差不多,但人家可是三年級的。

 “乾對海堂的比賽可是三戰三勝。”不二微笑著把話說完。

 場內,阿乾開始嘮叨他的“龍貓觀察記錄”了——

 “……直線穿越12次,對角球5次,高吊球3次……”

 ……

 場外,不二笑眯眯地跟某蓮打招呼,“阿渧在這裡啊,怎麽沒有去看手塚和大石的比賽?”

 “看國光比賽的人在太多了,我擠不進去啊”某蓮半真半假地說,那邊賽場邊上二、三年級女生多得都插不上腳了,暗戀自家弟弟女生很多,喜歡大石的同樣不少(如果他換換髮型,估計會更受歡迎),“再說了,這邊可愛的學弟更需要人氣支持嘛”

 國光?那不是部長的名字嗎?

 三個分心偷聽的一年級生吐舌頭,真是親密的稱呼呢,難怪都傳說渧學姐和手塚部長是戀人關系呢,果然如此!

 “自己的弟弟就不可愛了?”向來認為自家弟弟最可愛的不二,看著從比賽完畢走過來的手塚和大石,微笑著問道。

 “弟弟嘛,當然要小小的、愛撒嬌的才可愛。我家的國光弟弟啊,表情太僵硬,性格也太深沉,身高比我高那麽多,那裡像弟弟啊,說哥哥還差不多,一點兒都不好玩”

 某蓮忍不住發牢騷,“還是龍馬這樣說話直接、氣勢囂張,總有意外之舉的小不點兒比較好玩……”

 國光弟弟——!?三個新生面面相覷

 就在這時,某蓮家的冰山表弟的聲音,冷冷地從眾人身後響起,“是嗎?”

 “啊??國光你怎麽來了?”看到那張比平時還要冰冷的面孔,某蓮好想哭,不二這家夥又在陷害她,T-T,“我的意思是……國光不像小孩子那麽幼稚,而是像哥哥一樣——成熟、有禮貌、會照顧人……”

 “呵呵”腹黑的不二在那邊偷笑。

 這家夥太可惡了,決定了,說到弟弟啊,誰怕誰?回頭找裕太去挑撥他們兄弟間的感情!……

 “……招待處的那是什麽人啊,好可怕……”

 就在某蓮算計怎麽做壞事的時候,遠遠傳來朋香小妹的聲音——

 “渧姬學姐!你也在這裡啊”

 “是啊。”看著朋香那狗耳朵一般的兩個小辮,忍不住伸手摸了摸,手感不錯,為什麽有人不喜歡朋香呢?這個小丫頭多精神啊,為人很直率,對自己也很有禮貌

 至於櫻乃嘛,雖然過於扭捏了些,不過看上去就很好欺負的樣子,估計是被壓迫也不會反抗的類型。

 ——自己最近正好沒有丫環用,就她們兩個了!

 場內,龍馬少爺已被“數據網球”攻擊得落了下風了,但,龍馬就是龍馬,依然笑的出來,大大的貓眼中寫滿自信,“能進青學實在是太好了,因為我可以擊敗各式的網球打法!”

 興奮啊,某蓮感覺自己被刺激得心跳加速?::,好期待能讓他用那樣的眼神望著自己,那樣肯定會讓她更興奮……?::

 ……

 One——單腳碎步!

 終於看到了,某蓮熱淚盈眶,穿越的意義就在於此啊

 更酷的是龍馬少爺的那句——“……這個步法我本來是想保留到參加——全國大賽的!”

 聽到“全國大賽”四個字,某蓮感覺到了身旁冰山表弟氣勢的變化,呵呵,這四個字果然有“魔咒”效應。

 也來觀戰的龍崎奶奶顯然也察覺到這一點,“看起來你好像開始喜歡越前龍馬了?”

 喜歡?!好曖昧的問題,某蓮豎起耳朵,聽聽她家冰山怎麽回答的

 手塚冷著臉,“不,我始終沒有找到他的優勢,我打算讓他與不同類型的選手比賽。”

 “你還是這麽冷漠。”龍崎奶奶的評價聽上去更曖昧

 冷漠嗎?手塚神情未變,“這是作為部長的必然選擇!”

 酷啊,但不知為什麽,看著這樣的手塚,某蓮有些胸悶,為了網球社,付出的那麽多,值得嗎?

 某蓮跟隨著他,將視線重新聚集到網球場上,之後的比賽,就是龍馬少爺的絕地大反攻了,最終比分7-5.

 輸了的阿乾喃喃自語“……又得到好資料了,原來如此,右手的外旋……”之類的數據分析,走出球場,他顯然忘了龍馬那個外旋發球是為了打掉他的眼睛

 嘖嘖,這碎碎念的程度,絲毫不遜色於不動峰的那個深司呢!

 說到不動峰,不知道自己那位青梅竹馬的橘桔平同學怎麽樣了?估計還在調教那些二年級的學弟吧,他家搬來東京這麽久,似乎總共沒見三、四次,倒是和小杏比較常見,聽她說,那家夥越來越沉穩了,脾氣也比以前好多了,哪天去考驗考驗橘家小哥的心性!

 =====================

 為什麽呀,為什麽?

 為什麽她要像個黃臉婆一樣,背著孩子去買菜呢?

 看著懷裡弟弟那張粉嘟嘟的小臉,某蓮好想哭

 今天是周日,本來她該去看望幸村去的。偏偏,外公有老友聚會,舅舅、舅媽要參加公司的活動,國光則帶領網球社的正選們去大奧健身俱樂部去做體能訓練了。

 歐迪提議他們全家出動去大型超市采購,然後再開車送她去東京綜合醫院的,結果……

 那個壞心眼地歐迪,把車子開超市門口,說了句“我要陪纖織去買參加阿央婚禮的洋裝”,無情地把她踢下車,這還沒完,又把小熊貓(她弟弟渧劍竹≈箭竹≈熊貓的食物≈小熊貓)連同嬰兒背帶一起塞給她,小熊貓的懷裡還抱著迪塞爾那隻偽貓!

 就這樣,她像袋鼠媽媽一樣抱著小熊貓、迪塞爾,坐在超市門口的台階上考慮,要不要把這兩個小東西丟到這裡,自己去找幸村哭訴自己的不幸遭遇,遇父母不淑……

 ——咦!?

 那不是自己前幾天還悼念,呃,是叨念的橘家長男嗎?仿若大海中見到救生卷般的某蓮,興奮地招手——

 “橘子,橘子……”

 無視

 “阿橘,阿橘……”

 繼續無視

 “橘桔平,我是那個曾經讓你哭……”

 這次,成功地讓橘家長男走了過來,一雙大手捂住的某蓮的嘴巴,“你沒有別的好說嗎?”

 “當然有!”某蓮回答的理直氣壯,“如果你再不過來,我打算喊”孩子他爸“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