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了?!”
某蓮有些暈,網王中出現平局的比賽很稀少的,“大哥,你能不能說具體一些?最後沒有進行搶七嗎?”
這丫頭到底怎麽看的比賽?!橘桔平眉毛擰擰的,不過看在她這句難得的“大哥”稱呼上,他還是給她說明一下吧,“搶七進行了快一個小時,最後雙方的情況都很不妙,兩校的同時喊停……”
情況不妙?!某蓮的腦中,不知為何浮現出一幅情景——身穿淡綠色病號服的幸村一臉蒼白、表情痛苦、滿頭冷汗的樣子,她沒聽完橘的說明,雙腿就像是有了自我意識,朝立海大的方向走了過去。
在她身後,橘家的兄妹很認真地研究著——
“哥,你說阿渧姐姐到底是不是真的失憶啊?如果是失去記憶了,那她怎麽還那麽擔心立海大的部長?”
橘摸摸自家妹妹的短發,考慮要不要結合影視劇中類似的情節,向妹妹闡述“愛情是恢復記憶的神奇藥方”這一論題,但考慮到小杏的年齡特點,中學生還是不要早戀比較好,反面典型有阿渧這麽一個就好了,他可不想自家妹妹也這麽快被莫名其妙的男生拐走,
“不用管阿渧了,即便是真的失去記憶了,她也能比誰(類比對象包括小強這類的非人類生命體)都頑強地活下去。”
被橘佛歸結成“生命力比小強還頑強”的某蓮,現在已經進入了立海大隊員們的視線之中了,今天的助教沒有以往那麽光鮮奪目呢,原本長長的黑發不知被哪個蹩腳的理發師(=武士南次郎)摧殘過了,變得參差不齊,衣服上還隱約帶著泥點兒、青苔綠、焦炭黑、暗紅色的……血跡?!
看上去真的很想經歷了一場生死磨難呢——!!!
(如果他們知道,那個血跡是某蓮和南次郎殺豬時候不小心濺上的,就不會這麽想了。)
難道他們的惡魔助教大人真的失去記憶了?
不怕死的小海帶最先向走過來的某蓮湊過去,“助教,聽說你失憶了,真的假的呀?”
“砰!”
“啊呀~”
面對小海帶的問題,某蓮的身體有自我意識一邊,拳頭就揮了出去,狠狠地揍上了那顆海帶頭,換來對方的一聲慘叫~
“對不起了,海帶同學,貌似這個身體不怎麽聽我指揮~”某蓮不怎麽由衷地回答,她的心思都在靠在真田身旁的某人身上了。
嗚,赤也握著頭,蹲到了地方,什麽身體不聽使喚,照著他還裹繃帶的傷口就敲過來,根本就是她刻意指揮的!!!
看到赤也同學的不幸遭遇,三年級的南瓜們再次確定,他們的惡魔助教又在玩他們,還玩得很惡俗~~,淚ing,隊友們再堅持堅持吧,等上了高中就不用受她荼毒了,至於學弟們,他們還是自求多福吧~
沒空理會這些南瓜甲乙丙丁,某蓮走到了真田旁邊,雖然這位臉色黑黑的家夥看上去很凶,但她實在無法對他產生什麽畏懼之心(會產生那才怪呢~),而精市就靠在他的身旁,臉色比剛才出現在她腦中的情況好多了,雖然閉著眼睛,臉色有些蒼白,但表情還算安好,看樣子情況不是很惡劣~
盡管知道助教失憶了,但真田還是決定該說什麽說什麽,“對不起,我擅自決定讓幸村退出比賽了。”
雖然搞不明白立海大皇帝為什麽要向她道歉,但某蓮絲毫沒有面對陌生人的感覺,她坦率地說出自己的看法,“不用跟我說對不起,這場決賽是你們的比賽,不是我的,只要你們隊員沒有意見就好。”
“沒有意見!”
異口同聲地回答,讓某蓮不禁揉揉耳朵,三年級的隊員回答得如此堅定不說,就連一、二年級的隊員也跟著猛地點頭,看來精市在立海大的人氣絲毫不因為他長期住院而減弱。
“後面不用繼續比賽了嗎?”某蓮有些奇怪,因為頒獎儀式的樂曲已經開始響了起來,她剛才下來的太急,沒有聽完橘大佛的說明。
真田點點頭,雖然他也不知道為何裁判們會宣布立海大和青學並列第一,但他還是向助教解釋了一下,並將還在昏迷中的幸村交由助教來照顧。
還沒等某蓮猜明白裁判如此決定的意圖,她的身體再次擅自行動了,不僅坐到了精市的身旁,還擅自讓他側躺在長椅上,並將他的頭放在自己的膝蓋上……這種動作太親密了吧?
這麽自然地做出這樣的動作……原來的那個“她”和幸村精市很熟悉嗎?難道他們之間有什麽曖昧關系?無法想象~,還有啊,那個“她”不是在青學上學,怎麽和立海大的隊員這麽熟?可以大大咧咧地動手打切原赤也那個紅眼惡魔,還可以毫不客氣地面對立海大皇帝,“她”到底是什麽人啊?!
雖然心理上有些不適應,但總不能再把虛弱的精市推開,某蓮硬著頭皮坐著沒動,努力無視那些來自四面八方的關注目光,不斷地自我催眠——沒有人在看她,沒有人在看她……
會場中心,球網已經被撤了下去,進入前四強的隊伍,分別進入場內——大阪四天寶寺、東京青學、神奈川立海大、名古屋星德。
最後入場的那個校隊裡的好像都是外國人啊,這樣也能參加比賽?嘖嘖,這全國大賽怎麽辦的一屆不如一屆了呢?那個四天寶寺裡面倒是帥哥不少,怎麽還有一個穿著豹子皮的小孩子呢?他肯定不是從“人猿泰山”那邊穿過來的……
某蓮低聲地發著莫名其妙的牢騷,手指則在無意中卷著精市微卷、柔順的頭髮,很顯然,她不知道自己“玩弄”的對象已經醒過來了~
親切的體香,熟悉的語音,腦袋下“枕頭”的異常柔軟,頭髮上癢癢的感覺……是蓮,幸村睜開了眼睛,果然,雖然是逆光,但他能看清她那美麗的面孔,她還是趕來了~
記得上一次手術後醒來,他最先看到的也是她,重新閉上眼睛,昏迷前的比賽場景出現在他的腦中,不知為何,明明是剛剛發生的事情,卻讓他感覺很遙遠,“蓮~”
“嗯?”蓮輕柔的聲音從上方傳來。
“削南瓜很有意思,看著自己精心澆灌栽培的南瓜成長起來更有意思”
“^-^,園丁的樂趣是無限的~~♥;;~~。”
還是那麽有特色的回答,幸村握住了把玩自己的頭髮的那隻手,“蓮,我剛才似乎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好像你失憶了……”
“呃~”停頓了數秒,蓮的聲音繼續響起,“不好意思,我的確失去記憶了~”
……
東京綜合醫院!
為什麽一點兒外傷都沒有的她,要被送到醫院來呢?
某蓮看著左邊的精市,再看看右邊的國光,被全國大賽並列冠軍的兩位部長“挾持”的感覺還真是微妙啊~
呃,如果再加上身後美其名曰關心朋友,實則是來看熱鬧的千歲千裡,橘桔平,還有小杏、美由紀、小金,渾身因為不知明原因包裹成木乃伊的乾、好奇心超強的菊丸,以及因為被敲到傷口而再度流血的小海帶……總之是浩浩蕩蕩到可怕的隊伍。
頒獎一完事,她就被那兩位部長押送了過來,這家醫院不論外部還是內部看上去都很眼熟,貌似這裡的很多醫生和護士都認識精市和她。
某蓮摸摸下巴,開始發揮她名偵探柯南級別的推理能力,根據精市與他們的談話分析,他全國大賽前那場病應該就是在這裡治療的,而且原來的那個“她”經常來這裡看精市,所以才會屢屢有醫護人員和她打招呼……沒等她推理完,就被推進了各個檢查室——
腰椎穿刺顱內壓正常;
腦脊液無色透明,不含血,白細胞計數正常;
頭顱X平片檢查無骨折發現;
頭顱CT檢查顱、腦內無異常;
磁共振檢查……
“……解離性失憶症被認為是最常見的解離症,此病最常見的是對個人身份()失憶,但對一般資訊的記憶則是完整的……這一類個案的失憶發作通常很突然,患者會無法回憶先前的生活、或人格,且主要是失去「過去的記憶」……”
她沒有病~~~,強忍著醫生同志的碎碎念,某蓮很想如此大聲疾呼,淚ing~,她只是穿越而已,不是真的失憶啊,做這麽多檢查要花多少錢啊……
“原來真有這種病症啊!”
“我以為這是小說、影視劇什麽的因為劇情需要才編出來的一種病呢~”
“看樣子,這次阿渧沒有騙人喵~”
醫院的走廊上,來看熱鬧的少年們七嘴八舌地議論,靠,這幫家夥,偷聽也就罷了,居然還帶大聲議論的,擺明了是不相信她說自己失憶的話,原來的那個阿渧口碑那麽差嗎?!
怒~~~
像是感應到自己的憤怒,站在她身後的精市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肩膀,讓她感覺好了許多,可惜,她沒有來得及跟這位美人多多溝通,就被表情冷冷的冰山大人直接拎回了家……
手塚宅?!
某蓮眨眨眼,看著漢字的門牌,她一直住在這裡嗎?等她穿越回去,可以寫一本《[網王]與冰山同居的日子》了,估計一定會受到冰山粉們的歡迎……沒等她YY完,幾位陌生又熟悉的人出現在門口——
“小蓮”、“寶寶”、“姐姐~”……雖然他們對她的稱呼略微有些差異,但同樣充滿了溫馨的親情,這是穿越前的她不曾感受到,真羨慕原來的那個“她”呀,雖然朋友多半是狐朋狗友級別的(精市除外),但親人都是最好的,在國光的間接提示下,她一一和這些親人們打招呼。
“外公、舅舅、舅媽、媽……”前面的親人還好叫,可是面對和這個自己容貌有些相像,但更溫柔美麗的年輕女士,她實在叫不出來“媽媽”來,遲疑了一下,脫口而出的變成了“媽(本應該是ma的讀音被她讀得更接近)咪~”
=======================================================================
那個酸中毒,上次沒說明白,全稱是“酮症酸中毒”——糖尿症患者體內胰島素缺乏的誘因,均使血液中的葡萄糖不能進入細胞內,使合成糖原或氧化供能發生障礙……很複雜了,簡單說,就是糖尿病的一種症狀。
我那個弟弟居然不知道自己得了糖尿病,剛開始在機場他只是暈得利害,被機場人員送到了醫護室,結果被當作低血糖,灌了半罐雪碧……於是,他瞬間華麗麗地暈死了過去,馬上送到北京醫院急救。
可怕,太可怕了~,大家一定要不要忽視糖尿病啊,真會死人的,身體健康很重要,大家不要總坐在電腦前看小說哦,要多多運動,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不好意思,元旦這些天沒有來更新,沒辦法啊,這幾天都有事情:
2009年的第一天,身為一個合格的人民教師,一定要緊密圍繞在以校長為核心的教師集體團隊中,所以,去北京看鳥巢去了~
2009年的第二天,身為一個合格的兒媳婦,一定要緊密圍繞在以婆婆為核心的家庭集體團隊中, 所以,去北辰做義務勞動去了~
至於今天,上午寫文,下午還要看望因為酸中毒暈迷在北京機場的表弟,這位本來是打算飛去香港旅遊的,結果元旦三天,在北京醫院搶救了兩天,今天上午被120救護車從北京醫院護送回天津河東醫院~,偶吃完午飯就要去慰問他了。
如果下午回來早的話,偶會多寫一些,晚上來更新的,如果回來晚,那隻好明天再來更了~~~
http://i361。。-0014。jpg?t=1230956385
這是鳥巢的門票~~
http://i361。。-0021。jpg?t=1230956272
這張照得不錯吧,嘻嘻,是用手機照的~
http://i361。。-0054。jpg?t=1230956375
這隻小狗很可憐,似乎是在四處找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