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醒在末世》通知
 破天,下面是我在神魔吧複的一個貼子。供參考。怎樣才是對黑大更大的支持,你我還是有分歧的。呵呵。理解萬歲吧。

   。。。。。。。。。。。。。。。。。。。。。。。。。。。。。。。。。。

   1、剛才有個帖子,說有些貼吧更新快,可以發圖片,還給出了這些貼吧的鏈接。有人(忘記了是不是吧主,因為這個帖子已被刪了)回復說,那些貼吧,都是沒有吧主的,或者沒有手打組的。其實回復的人沒回答樓主的問題。樓主的問題是,為什麽別的貼吧更新快?他的回復是,因為他們沒吧主,或沒手打組,所以更新快。按這個答覆,那還是不要吧主,也不要手打組了。象那些貼吧一樣,用電腦的,可及時看到圖片,用手機的,就等第二天的手打。當然,不管是手打還是圖片,都是熱心人無償貢獻的。而看圖片和手打的,也都是小說的愛好者。

   所以,如果以吧主的名義回復的話,還是完整點好。

   個人看法,圖片在手打出來後刪除,是可取的。

   別的貼吧的熱心人可以及時貢獻圖片和手打,毫無條件,並且穩定不斷,為什麽我們這個貼吧的熱心人貢獻更新,要有附加條件呢?

   其實,我們吧的熱心人,也是沒有條件的,他們也在辛苦手打,也發了圖,可是,手打,被安排在了第二天中午。這也沒什麽,畢竟手打要辛苦點。可圖被刪了,就有點過分了。

   所以,我在貼吧的發言,一貫是針對吧主,而不是無私貢獻的人。但吧主經常以花言巧語蒙騙那些無私手打的人,有意使眾道友的怨氣導向手打組,而又有意引出手打組的怒氣。這是不對的。並且,打擊了圖片組的積極性。貼吧,是本書的愛好者組成的。其中,99.99%的道友,是沒錢去某點看書的。另外的,是在某點花錢了,而又善心大發地貢獻給這99.99%的道友的。我相信各位吧主也是本書的愛好者,而不是某點的托。那麽,你們所做的,與沒有吧主的時候比較,只要能促使更新穩定就行了。做到這點後,即使偶然有更新遲的情況,你們承擔就行了,不要將怨氣導向手打組,也不要激起眾道友更大的怨氣。你們應該起調和作用,並盡快組織更新。就像你們說的,我們是免費看書的,應該懷感激之情的。這是對的,我們是滿懷感激之情的。但如果是你們沒管理好的話,會打你屁屁的。

   讚成的請進來頂一下。謝謝

   2、那容我說一下。請各位都到“黑瞳王吧”去吧。請有圖片的熱心人到“黑瞳王吧”去吧,那裡暫時不會刪圖片的。你們的熱情請千萬不要被這個吧打消了。如果已經被打消了,請看在都是神魔迷的份上,伸出你們熱心與慈善的手,給予我們這些沒錢的神魔迷們一個心靈的安慰吧。請同道們廣為人知。謝謝

   3、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鬥破),更新快吧?我知道第一的都是1小時內,而且是手打,第二的我沒去過。但應該也是差不多時間。你認為呢?有時候,有比較才有提高。呵呵

   4、剛去看了,鬥破更新是23:40。第一的是21:17.都是手打呵呵

   5、說明更新快對作者的正面影響還大一些。貼吧的呼籲,使很多道友在關鍵時刻,拿出錢來,為作者某點加一次油,當然,我們不是有錢族。所以只能用在關鍵時刻。如果象本吧一樣,作者是不會有好感的。借鑒一下吧。能為黑大爭取一切可以爭取的力量,才是對本書最大的支持。現在的貼吧是做不到的。沒錢就是沒錢,不會去某點每天追的。如果每天追的熱情沒有了,對本書的熱情也就沒了。

   吧主之所以刪,是因為覺得對貼吧有利,沒有那個貼吧吧主會故意把吧弄壞。一個好的小說貼吧,不僅要快,還要兼顧規范,不讓貼吧違規被度娘盯上或引來其他糾紛!你只看見速度,卻不顧規范。為什麽非要追求最快?當然,看小說當然想看最新的,但人不能只顧自己啊。另外,拜托能不能不要再說第2條了,你這麼一說,好像是我們要和老吧搶人氣一樣。第5條我也不讚同,具體就不想爭論了,累!回復12樓:

   回復13樓:

   我來說下個人看法吧

   1.有的吧快首先要麽沒吧主要麽沒手打組。而沒吧主就會導致每人監管每人監管那他發圖就很快了畢竟一張更新快點發圖也就那麽二十到三十分鍾。所以快!沒手打組所以吧主只會默認發圖不會阻止畢竟就算事後追究責任也沒他什麽事!(貼吧不許發圖片盜貼大家應該清楚起點也打擊天朝也一樣)

   2.咱不做多說

   3.鬥破,吞噬之所以快是因為人家有一個專業的手打團隊懂?業務專業何以比較?

   4.同理

   5.貼吧更新快雖然對作者有一定影響但你想過沒?貼吧能緊跟起點更新而更新誰還會去付費?起點會放過手打圖貼麽?別相當然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