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這一卷其實寫的很累,正因連續幾次申請簽約全部被駁回了。雖然並沒有失去繼續創作的動力,但是也難免會大失所望。
人最怕看到的就是沒有希望……
我自認寫的雖然不算是什麽佳作,但也能夠供一些讀者聊作消遣了。可既然連簽約的標準都無法達到……你特麽的在逗我?!
老子一路裸奔過來都能攢夠上千收藏!如果稍微有個推薦至少也能上三五千!人氣旺了本人寫作的勁頭也會更足了——何至於像現在這樣一直陷入惡性循環??
本人也曾有過連續一月日更萬字的記錄!所以並不是做不到……而是感覺有心無力!
雖然也一直有很多忠實的讀者在追看……但是與我心目中的標準還差太遠太遠!
我的要求其實不高,但這樣也無法達到……難免會讓自己懷疑堅持下去有何意義。
盡管很多時候‘意義’本身就是——繼續‘堅持’到底!
哪怕無人問津……
哪怕籍籍無名……
哪怕遭人冷嘲熱諷……
哪怕他人不屑一顧……
至少我可以拍著胸口保證——我是用心在寫這本書!!
有錯別字一旦看見,我就會立即改…正因認為這是一名作者最基本的態度問題。
有更好的創意,更恰當的形容,更適合的語句…我會一一改善。
至今更新的每一章至少也審閱了三…不,五遍!
因為本人是個比較追求完美主義的人——如果自己讀著不爽讀者怎麽能看得爽?
所以那些比較能夠突出爽點的違禁字,我分別都用‘/’間隔號標識出來…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否會造成某些不利影響。
然而就算如此……什麽都不說了。
大男人抱怨的太多簡直跟個婆娘似得!
下一卷回《RWBY》!我對四隻都是真愛!作為起點第一個寫,同樣也是寫的最長,自認也是寫的最好的無限流同人作品——難道還需要證明嗎?
就算是撲街文只要有愛那就沒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