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讀檔失敗的大鬼斬役物語》《雛蜂》登陸日本被評山寨味嚴重
  由有妖氣打造的國產動畫《雛蜂-BEE-》8月15日於日本開播,並請到了當紅聲優花澤香菜為動畫配音。然而開播後部分日本網友卻認為《雛蜂》動畫就是在山寨日本動畫而已,並沒有什麽中國自己的風格。

  4:韓國も同じだけど、結局は日本のアニメを真似てるだけじゃん

  歐米のアニメは各國それぞれ特徴が有るけど

  韓國也一樣,到頭來也只是模仿日本的動畫而已嘛

  歐美的動畫倒是有著各國的特征

  6:見たけどカット割りが糞すぎて見てられない

  看了一下,鏡頭切割太爛,看不下去了

  8:隣の店から買ってたではなく隣の家から貰ってたなんだ

  自覚はあるのね

  不是從旁邊的店裡買,而是從鄰居家拿

  有自覺嘛

  9:日本の漫畫アニメまんまでガッカリ

  中國の個性みたいなものを期待したのに

  和日本的漫畫一模一樣,真是失望

  明明我期待有著中國個性的作品啊

  10:あー、うーん、日本アニメの下位層レベルのクオリティぐらいは

  あるんじゃないですかね

  啊啊,嗯,倒還是有著日本動畫下層水平的質量嘛

  14:畫風が日本じゃん

  畫風就是日本的嘛

  15:なんか漫畫のコマはアメコミだな

  感覺漫畫的場景像美國漫畫

  16:日本のパクリじゃん

  モーニングとかの中國人作家の方がよほどいいよ

  就是山寨日本的嘛

  Morning上的中國作家的作品更好啊

  注:《Morning》(モーニング)是日本講談社發行的漫畫雜志,1982年創刊。

  18:俺達は素手で日本兵を真っ二つにするようなのを期待してるのに???

  我們期待的是赤手空拳把日本兵撕成兩半的作品……

  20:日本のと同じようなのでつまらんな

  もっと個性があれば中國アニメとして観てみたくなるけど

  和日本的一樣,真無聊啊

  要是更有個性的話,我倒是像看看中國動畫

  21:日本の下請けをやっている會社が集まっても良い物出來るとは限らないんだよね???

  看來就算請來日本的轉包公司也未必能做出好的動畫來啊……

  25:笑い男っぽいのが居るがw。

  裡面有個像笑面男的家夥w。

  注:指《攻殼機動隊》動畫版中的經典角色笑面男

  27:ケツから火吹かす発想は日本にはないなw

  屁股噴火的想法日本可沒有啊w

  28:こういうの期待してたんだけど(′?ω?`)

  我期待的是這樣的啊(′?ω?`)

  30:甲殻機動隊と火星のゴキブリ漫畫併せた感じ

  感覺是甲殼機動隊和火星的蟑螂漫畫加在一起

  注:該網友指的是《攻殼機動隊》和《火星異種》

  31:笑い男のパクリ(オマージュ)

  笑面男的山寨版(致敬)

  33:最後の畫像の笑い男マークはなんだよw

  最後的圖是笑面男標志吧w

  34:これはひどいパロディかなんかにしか見えんなw

  金をかけて頑張ってるようには見えるけどね???

  太糟糕了感覺就是在惡搞一樣啊w

  不過可以看出是投錢努力過的……

  35:畫風は完全に日本のパクリだな

  これじゃ中國で作っただけの日本のアニメだ

  獨自文化で勝負したら?

  畫風完全就是山寨日本的啊

  這不就是中國製作的日本動漫而已嗎

  用你們自己獨特的文化來一決勝負怎麽樣?

  36:中國産でもどうしても日本風になるんだよねえ

  即使是中國產,為什麽也還是日本風格呢

  39:一昔前に流行った絵柄だなぁ

  ストーリー次第かね

  很久以前流行的畫風啊

  不過還要看故事怎麽樣

  40:これじゃ中國産の日本アニメだよな

  這只能算是中國產的日本動畫啊

  42:中國風は目に魂がないからな

  因為中國風作品的眼神裡沒有靈魂啊

  44:日本に影響受けすぎてるな

  受日本的影響太大了吧

  45:あー…こういうのか(′?ω?`)

  逆襲を謳うならもう少し挑戦的なものの方がいいんでは

  昔見た西遊記とか良い空気出してたのになあ…

  啊啊……是這樣的嗎

  要歌頌其為逆襲的話,那就再拿出點更有挑戰的東西來吧

  以前看過的西遊記之類的感覺更好啊……

  49:東周英雄伝みたいなのじゃないんか

  あれは台灣だけど

  就沒有像《東周英雄傳》那樣的嗎

  不過那是台灣的

  51:大暮の影響が感じられる

  感受到了大暮的影響

  注:指大暮維人

  53:PV見たけど色んな日本のアニメパクってるだけで中國らしい部分全くないな…

  聲優もまーた花澤かってとこだし

  あとなんか最初の5秒くらいは動きが変で笑った

  看了下PV,山寨了各種日本動畫而已,完全沒有中國風格的部分……

  而且聲優又是花澤香菜

  而且開始的5秒左右的動作很奇怪,我都笑了

  57:なんかこう18禁アニメっぽい安っぽさを感じた

  有種18禁動畫一樣的廉價感

  58:怒首領蜂思い出すな

  讓我想起了《怒首領蜂》啊

  注:《怒首領蜂》是C**E在1997年發售的一款彈幕S**遊戲。

  59:日本のアニメキャラみたいだな。

  パクりで恥ずかしくないのかな?

  好像日本的動畫人物一樣啊。

  這樣山寨不覺得羞恥嗎?

  67:日本のまんがアニメのキャラデザインは世界に広がったなw

  看來日本的漫畫動畫人物的設計傳播到世界了啊w

  70:盜用ばかりならオリジナルに追いつけるはずがない

  発想力の欠如だから

  都是盜用的東西的話,那就不可能趕上原創了

  因為會缺乏想象力

  71:中國っぽさがないねまだ日本を參考にしてる黎明期なのかな

  沒有中國風格啊他們還處於參考日本的黎明期嗎

  72:キャラの作畫が良いだけで、動きはFlashアニメじゃねーかw

  設定も日本の影響受け過ぎだろもうちょい獨自色出せなかったのか

  只有人物的作畫還不錯,但是動作看起來像Flash動畫嘛w

  設定也受日本影響太多了吧不能再多點自己的特色嗎

  74:なんで登場人物全員白人なの?ねぇなんで?

  為什麽出場人物都是白人呢?為什麽呢?

  76:どういったものかは興味あるねえ

  文化的な土台が全然違うだろうから

  我倒是有興趣看看是什麽樣的作品

  和他們的文化基礎完全不同吧

  77:原作の絵を見る限り結構よくできてるじゃん。

  ストーリーの概要が知りたいんだけど、これ何のパクリなの?

  看原作的畫的話還挺好的嘛。

  想知道故事概要是什麽樣的,這是什麽東西的山寨版嗎?

  82:日本の漫畫の畫風のままじゃ中國発の意味がない。

  中國っぽさを出して欲しい。

  如果只是日本漫畫畫風原樣的話,中國的創作就毫無意義。

  希望看到中國風格的作品。

  84:flashアニメみたいなもんで

  奧行きの動きとか作ってないんだよな

  どこかで見たシーンの劣化つぎはぎ

  像flash動畫一樣啊

  裡面的動作沒畫嗎

  感覺是哪裡的場景東拚西湊的

  85:本當に最初期の中國アニメーションは中國風の作りだったのに

  明明最開始的中國動畫是用中國風格創作的啊

  86:~ぽいアニメばっか見て出涸らし作る日本も同じだけど

  誰が喜ぶんだよこんなんの

  都是些“像~一樣”的動畫, www.uukanshu.net 已經覺得乏味了不過日本也一樣

  這樣的作品誰會讓誰欣喜呢

  90:何これ?この動きって原畫と原畫の間の動畫枚數が少ないのか?

  っていうか、こういうの畫のアニメなら國內に嫌というほどあるっつーーの!

  中國ならCGで水墨畫でも動かしてみろ

  什麽情況?這人物動作是因為原畫和原畫之間的動畫張數太少了嗎?

  話說這樣畫風的動畫的話,國內多的去了嘛!

  中國的話試試CG水墨畫之類的吧

  91:日本のパクリじゃない中國のマンガ絵ってどんな感じよ

  沒有山寨日本的中國漫畫會是什麽樣的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