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不好~~”花間的目光轉移到了六音那還在流血的肩膀上,“再不止血的話,你可能會昏迷讓後死掉呢。”
“你要乾…嗚啊啊啊啊啊啊啊!!!”伴隨著淒厲的慘叫,六音的肩膀上長出了還沾有血絲的向日葵。正好將那顆子彈從六音的體內擠了出來,還把傷口給掩蓋住了。
叮當!子彈掉在了地上。花間陶醉的撫摸著生長在六音肩上那充滿了不正常紅色的向日葵,“我果然是藝術家。呵呵呵~~”
“你這!!!混蛋啊!!!!!”因為疼痛,六音跪坐在地上惡狠狠的盯著花間。
但是那又怎麽樣呢?花間不在乎,他只希望六音肩上的花能夠長得更加美麗一點而已。六音的性格是花間所喜歡的,堅毅、而且果敢。所以花間想要將六音變成花。因為他覺得只有這樣六音才是真正的完美!
“我發現我愛上你了。”花間看著六音說道。為她溫柔的擦了擦額頭上因為疼痛流出的汗水。
“呼~~既然喜歡我……就把我放了。”六音艱難的扯出了笑容。雖然她知道這個要求是不可能實現的。
“不~~行~~~~”花間搖著手指微笑著,“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才要永遠的和你在一起。而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想要永久的擁有你。這怎麽辦呢?”
“什!”六音的臉被對方強硬的托了起來對上了他眼鏡後毫無神采的眼睛。她被強吻了,被俘虜了她的恐怖分子強吻了,被想要對取她生命的人強吻了!這是她的初吻。(具體姿勢……DIO爺強吻艾莉娜的既視感?)
“嘿。”離開六音的嘴唇,花間滿意的笑了笑。“這種感覺還不賴。”
“啊!!!”狠狠的將花間推開,六音迅速的縮到了離他較遠的地方。完全無法掌握對方的思路,自己被強吻了。在這種糟糕的地方遇到這種糟糕的事情,還是被這樣糟糕的人!
喀吧!
靠到牆邊的六音的手壓斷了一根東西,給人的感覺就像是枯萎的樹枝一樣。
等她抬起頭的時候,她驚呆了。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全部都是人!正面牆上都長滿了人!不,應該說是具備了人型的乾枯植物!有老師,也有學生。形成一副詭異的壁畫!(就像柱之男的石柱一樣)
“你不用擔心。”花間笑眯眯的向六音走了過來,“那些都是失敗品,沒有保存的必要。”
“而你不同。”揉搓著六音耳際的紅發,花間眯起了眼睛。“你將會成為了我最高品質的結晶!完美的藝術品!!!你的眼神,你的行動,你的心我都會一直保存下來知道永遠!”(怎麽有種怒加社長喜歡做銅像的既視感?)
恐懼!無解!
眼前的人已經完全超出了六音的預期。不是為了某種目的而將她找到……不,應該說是原來為了某種目的而將她扎到。可是現在卻完全陷入了自我的感情,想要將自己佔為己有!無法判斷的非正常行動讓六音完全找不出對方的破綻。
更主要的是,面對這麽看似變態的人一點變態的感覺都沒有。仿佛他這麽做是理所當然的,笑容是那樣的清爽,卻能說出那樣讓人毛骨悚然的話!沒有殺意,卻想要殺掉自己。看待那些死去的老師和學生仿佛真的是藝術品一樣,沒有罪惡感。就像吃著早餐的麵包片一樣。
“來吃飯吧。”花間在六音震驚分神的時候用公主抱將她抱了起來,放在廣播室的桌旁。桌上放著的是豐盛的便當料理。應該是從外面帶進來的外賣吧,花間並沒有吃多少。
“撒,來吃點東西吧。”拿起壽司向六音的嘴裡遞去。
但是六音現在的感覺很不妙,她感到自己身體開始不對勁了。從手臂開始,無法流暢的運動。有些胸悶,呼吸不順暢的感覺。
從六音和花間對視的時候開始,她的體內就被種下了太陽花種,太陽花種將她的內體組織慢慢的向植物變化。所以血液的流動開始受到阻礙,氧氣的置換受阻,胸悶的情況發生。肌肉也因為植物化的關系無法順利運作。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因為全身植物化的關系,她對於疼痛的感知也小了很多。替身好像能夠再次使用了。
“不吃東西可不行,開出來的花會顯得沒營養的!”花間微微的一皺眉。
“那不就正好。”六音笑道,“你以為我會讓你逞心如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肩膀上的向日葵在以肉眼看得見的速度生長著,著突如其來的疼痛讓六音再次尖叫了起來。
“這樣才對嘛。”在六音叫喊的時候,花間將壽司放入了她的口中。“要保證營養哦。”
“咳咳咳咳!”因為花間強硬的塞入了壽司,讓六音咳嗽了起來。疼痛也使自己剛剛叫出的喧嘩樂隊消失。 ‘不行!被他控制成這樣完全沒有反擊的能力!’
就只能到這裡了嗎……
————————————————————
“班長……班長……”佳能燿的耳邊不斷了呼喊聲。
“……”好多同學的臉,他們在看著自己,好像很擔心的樣子……
能睡的話……就讓我再睡一覺吧。好累啊……
“很好!本來我還以為是一年生的那個小子,沒想到你居然站出來了。從神態上,可能你更加相像一點呢。”
一年生……我果然成為了懷疑的對象呢。不過這個站出來的人是誰?
從他們的行為中,他們是在找什麽人吧。替身使者要找的人也就只有……替身使者了。大姐頭!!!
“不行!”佳能燿睜開了眼睛,腦袋清醒了很多。“大姐頭有危險!”
“班長!”看到佳能燿準備走出教室,同學們都拉住了他的手,“不要出去,會死的!”
“是嗎。”佳能燿苦笑道,“不要這麽說,我會害怕的。直到現在我一直很害怕,誰不怕死呢?我可不是英雄,也不認為我是主角。出去有可能被乾掉這誰都知道。”
“但是有的時候害怕也要硬著頭皮上啊!大哥他會這麽做的,一定!”
PS:為什麽我覺得我超喜歡花間這個人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