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怎麽樣?”小家夥們一幅期待表揚的表情,我能說“不好”嗎?
“呵呵,不錯,不錯,果然都是娘的乖孩子!你們先去玩吧!”這話怎麽聽著好勉強呢,幸好孩子們聽不出!
“咦?這裡有棵大樹,還是不要浪費資源了,正好可以做個秋千給孩子們玩!”
說做就要動手,找到幾塊結實的木板,麻繩不知道是孩子們從哪裡弄來的,就先拿著用吧!材料是有了,可問題也來了!怎麽爬到樹上去啊,我都已經N年沒爬過樹了,叫我這把老骨頭怎麽受得了啊!
看來,還是隻有找我的可愛多幫忙了!
“多多,過來一下!”
小家夥屁癲屁癲地跑過來了!(我承認,這詞語用得不是很文明!但這是事實嘛!)
“娘,你找我?”
“是啊,多多,你會爬樹嗎?”我一臉期待!
“嗯,會!”真可愛,掐一下!
“那你先爬上去,然後我把這個繩子給你,你會綁死結嗎?”
“嗯,會!”小樣,你怎麽啥都會啊!搞得我都沒點面子了!(汗,死要面子就得活受罪!)
哇,小家夥真厲害,三兩下就爬上去了,真像猴子!
“娘,綁好了!可是……”
“怎麽了?不會是樹上有蛇吧?”害得我都緊張起來了!
“娘,我下不來了!5555~我只會爬上來,不會爬下去!”
汗顏!剛還誇你呢,怎麽就經不起誇張呢!果然還是要老將出馬啊!
“沒事,別害怕!慢慢來!先移到矮一點的地方,然後跳下來,娘接著你,相信娘!”
“嗯,多多不害怕!”聽起來都快哭了!還不害怕?
哎,這孩子,早熟啊!
“娘數1。2。3,你就往下跳,知道嗎?”
上帝啊,耶穌啊,保佑我一定要接住啊!阿門!
“1、2、3……”剛數到3我就看到一條青蛇正往多多旁邊爬,可是,多多卻還是不敢跳,怎麽辦呢?該怎麽辦?
“多多,聽娘的話,快跳啊!乖!”現在,該輪到我哭了!
我感覺到我的聲音已經開始顫抖了!
“娘,不行,我還是害怕!”
青蛇已經怕爬到多多腳上了,還不知道是不是毒蛇!
“多多,你要再不跳的話,娘就不要你了!”
我轉身,作勢要走。
“娘,不要不理多多!多多跳,娘,你一定要接住我啊!”小家夥一邊哭,一邊準備往下跳!
“這次我隻數1,你就跳!好,1!”
就在那條蛇要爬到小家夥的腳上時,他跳了,而我,不負他的期望,也成功地接到了!雖然我的腳也成功的受傷了!
不過,他沒事就好!什麽時候,我也變得這麽會關心人了呢?或許碰到他們就是我的緣吧!
“娘……”小家夥還是那麽可愛,又撲到我懷裡蹭來了!
“娘!!”啊,怎麽人都到齊了啊!
“呵呵,大家都望著我幹嘛呢?不去玩?”
“娘,為什麽你隻跟多多哥玩,不跟我們玩,娘偏心!”小啦啦雙手插腰,作茶壺狀!臉上還掛著氣憤滴表情!呃,到底是姓火啊,性格都是火樣的!
“娘對你們不好嗎?”我隻問這一句!
“好!但是,你對多多哥比對我們好多了!”好幼稚的話題哦,不對,沒辦法,誰叫我跟幼稚的人住一起呢!
“嘻嘻,啦啦,你過來!”
小啦啦極不樂意地走到我身邊!
“幹嘛?”
“呵呵, 我的啦啦真是太可愛了,給娘抱抱!”我覺得我現在特像狼外婆!可這小家夥好像還不願意給我抱呢,我可不會這麽輕易放手!掙扎了兩下,小啦啦就不動了,任由我又抱又親的!
“啦啦,其實娘喜歡你們每一個,看!那個秋千就是為你準備的,隻是娘太沒用了,才叫多多幫忙的!你不要怪多多哥哦?”我是越來越溫柔了啊,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要重振我的雌風!
“好了,以後我對誰偏心的話,不要再說了!對你們,我隻想說,你們每個都是我心裡的寶貝,如果你們想離開的話,請提前告訴我!這樣,我或許會少難過一點!”
怎麽說著說著又變成感傷了呢!
“娘,我錯了!對不起!”哎,又弄哭一個!
呃,不對,是全都被我弄哭了,這下要水淹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