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櫻花・涅》第3章
窗外下起了綿綿小雨,聽著雨滴落在地上的聲音,也起了睡意,畢竟一天做了那麽多的事情也累了。正當閉上的那一刹那間,風呼呼的吹著,迎面吹到了臉頰上,感覺冷颼颼的。眼睛便睜開了,咦,窗戶怎麽沒關好啊?可是,我分明記得在睡之前是關上的,而且還下了小雨,怎麽會被打開了呢?

 夜已經深了,看著宿友那一張張熟睡的臉也不好意思吵醒她們,風那麽大,如果不把窗關上的話,很容易就會感冒的。想到這樣,我立刻跳下了床。

 沒有任何一絲的燈光,宿舍裡寂靜的有些可怖。走到了窗前,剛伸出了右手想去關上,但停留在了半空,因為就在這一刻間,我看見了,一隻白皙的手抓在了窗台上,緊接著是一張血肉模糊的臉出現在了我的視線裡。兩隻空洞洞的雙眼正對著我的雙眼,面對著那兩個血窟窿,我已經不知所措了,要叫醒她們嗎?對,這是唯一的辦法了。可是聲音怎麽也發不出來,她笑了,笑的另我毛骨悚然,不敢再去多看一眼,一眼就有可能會殺死人。

 慢慢地,她的腳也抬了進來,登時她身上的肉一片一片的掉了下來,她還是笑著,猙獰的笑。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具白骨,停留在那,一動都不動,瞬間就變成了粉末。

 “若雪,醒醒!醒醒啊,不要睡了,若雪。”一睜開眼,就看見了正焦急的葉小惜,我立馬坐了起來,問道:“怎麽了?我不是……”說到這裡我馬上想起了昨晚的情景,葉小惜好像發現了我在發抖,忙急著問道:“你怎麽了,是不是做噩夢了啊?”噩夢,是噩夢嗎?現在頭還是暈暈的,到底是怎麽一回事,為了不讓葉小惜擔心,我便搖了搖頭道:“沒事的,對了,今天不是還要上課嗎,快點吧,遲到了可不太好哦。”

 “嗯,你知道就好。”

 一切準備完畢之後,我們倆就往教室走去。一到××班的門口,就看見大家早已坐在了位子上,似乎就在等我和小惜,連老師都已經站在了講台上,見到我們和藹地笑了一笑:“進來吧,同學們正迫不及待地等著你們呢。”

 我們兩個面面相覷,走進了教室。剛進教室,鈴聲也響了起來。老師又說道:“今天我們班級裡新來了兩位新同學,以後可要相互幫助啊,請問兩位同學,誰先做自我介紹呢?”

 “我先來吧。”葉小惜自告奮勇地站了出來,她首先深深鞠了一個躬,說道:“同學們好,我的名字叫葉小惜,因為家庭的緣故來到了這所學校,我的愛好是攝影、上網和寫作。課程最好的是語文和英語,希望在今後可以和睦相處。”說完,又鞠了一個躬,台下響起了一片掌聲。然後葉小惜舉了大拇指似乎在對我說道:你行的。

 此時,我也不緊張了,也做了自我介紹。

 再下來是班主任老師說了。“我姓袁,以後可以叫我袁老師,葉小惜同學你就坐在韓雅後面吧。藍若雪同學你坐在付言前面吧。”等我剛坐下,把上課的東西放好後,袁老師響亮地喊道:“上課。”我們起刷刷的站了起來。

 班長是付言,成績可不用說了,而且又是校園裡鼎鼎有名的大帥哥!所以可憐的就是我了,誰讓我的座位離那麽離他那麽近呢。每天都有很多女生送東西,總是堆到我這邊來,唉!

 在這一個星期裡,我和葉小惜總是形影不離,但願經後都是這樣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