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部隊生活的開始(上)第六章到
哈拉圖旁邊的那名軍官看著我諷刺的哈哈大笑似乎我剛剛說的是笑話一樣。可是哈拉圖看我的眼神更加欣賞了。拍了拍我的肩膀道:“上車吧我們回營部”
我們直接來到了我以後所要服役的地方———反恐怖c大隊。我在c大隊的三營22連。我們這裡是郊外!離我們這裡最近的城市距離我們這裡也需要最少1個小時的車程。很是荒涼。
我是四班的。這個班一共有十六人。加上我一共十七人。年紀基本都是二十歲左右。我們22連也可以簡單的稱呼為“新兵連!”在22連裡除了連長、指導員、班長以外其他人員全為列兵!
那個叫基努的就是這三營的副營長了。而營長平時的時候是根本看不見的。不是在營部處理一些工作就是要去總部開會等等。
我走進四班。裡邊除了兩排上、下鋪的床以外就只有兩張書桌、兩把椅子了。我一進來眾人紛紛跳下床來看著我。
“我叫王海今天剛剛分到咱們四班!”我大聲的說著。等我說完班長從抽屜裡拿出一份簡歷看了看簡歷又看了看我然後道:“歡迎你的加入。我們的狀況一會會有人告訴你。你的床鋪在那裡!”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集體生活睡覺也是不公平的。比如我的床鋪。四班是三天前才剛剛成立的。而除了我以外的十六人也都是新兵!隻比我早來了三十三天而已!三十天的訓練和最近這三天的分班。我的床鋪在門口的下鋪。門口有垃圾箱雖然味不是很大但讓人很不舒服。而且床口的床鋪還是下鋪真是鄉村妓女誰得誰上。
心理這麽想但嘴上不能說出來還是回答道:“是!”
班長滿意的點了點頭似乎那個最不受歡迎的床鋪終於分出了。隨後他給我介紹了一些四班的一些狀況。只是大體的告訴我了一下比如幾點起床幾點睡覺每天幾點訓練主要都訓練什麽等等這些瑣碎的事情。
而我現在後悔了。後悔當初沒跟著鬼魂學習槍械知識。不然說不定我真的是一個優秀的兵呢!
一時無話。我將行李等東西統統收拾在我的櫃子裡。每個人的櫃子都不是放在自己班級寢室的。而是有一個獨立的房間裡邊全是衣櫃。這個換衣室是五個班一起用。
我來這裡並沒有給我軍裝。所以我穿起了我自己的迷彩服將七寸匕別在褲腿處。整理好一切之後才回到寢室。
“你叫什麽?”
一個黑黑的家夥問我我微笑著回答道:“我叫王海你呢?”
“我叫約翰。”約翰坐到我的床上對我小聲道:“你剛來不懂規矩但是只要做到四條基本規定就可以拉”。
我茫然的看著約翰“哪四條?”
約翰給了我一個很很笨的表情然後看了看周圍沒人注意他時他才對我道:“就是多聽、多看、勤動手、少說。就可以了!”說完約翰轉身會了他自己的床鋪。大聲笑道:“這家夥是個菜鳥什麽都不懂一會訓練他會給我們做墊背的哈哈……”
我一怔隨即苦笑搖了搖頭。來到這裡我還真算是菜鳥。
“鐺……鐺……”
我還沒等躺下休息一分鍾外邊響起了鐺鐺的聲音。大家迅起身穿戴整齊紛紛向樓下跑去根本沒有誰停留一秒的!
還好我剛剛整理好衣服等眾人都往下跑的時候我也反映了過來跟著人流一起往樓下跑去。
這個“鐺鐺”的聲音是集合號。不管什麽天氣不管幾點不管什麽日期只要聽到集合號你就必須出來集合!這就是命令就是必須要服從的!
22連的大操場很大。差不多能有四個足球場地合起來那麽大。一共二十三個班都在這個大操場上集合。卻一點都不顯的擁擠。我估計同時容納上百個班都不成問題。
集合的時候當大家都鴉雀無聲的站齊我又出洋相了。先軍姿我不會再就是我該站在什麽地方我不知道所以我站在了排尾。而且我沒有大家都已經統一了的作訓服……
當然今天教官的出氣對象就是我了。
“你叫什麽名字!”
教官的聲音很大不知道是不是憋足了勁喊出來的。反正是聲音很大。我也大聲回答道:“我叫王海!今天第一天歸隊。”
教官皺了皺眉頭走到我的面前冷冷的看著我吼道:“你說話我聽的見不用那麽大聲以後你只要回答“是”與“不是”就可以。其他的話什麽都不用說明白麽?”
“是!”
教官繼續的打量了我一會然後道:“你繞著操場負重三十公斤跑一萬米!”
暈!負重三十公斤?那就是六十斤啊?跑一萬米?那就是十公裡啊!這些當然難不倒我可是……。其他人都可以堅持下來嗎?我不相信這些個隻當了三十三天的新兵的小子可以作到這些?
不光是我們班就連其他班級的人都有同情的眼神看著我。教官看我沒動繼續吼道:“難道你不想服從命令嗎?!”
“不是!”隨後我出列繼續道:“可是我沒有負重我沒有背包!”
教官看了看我們班長然後對我繼續吼道:“以後跟長官說話你先要說“報告長官”我允許了你才可以說話難道你在新兵連的時候沒人教過你嗎?!廢物!”
我的火頓時就起來了媽的我頭一次被人稱為“廢物!”可是我又將這股怒火壓了下去這裡是部隊。 服從命令是天職!“報告長官!”
“說!”
我又將我剛剛的話重複了一遍等著他答話。可是他卻想也不想的回答道:“那你就不用負重了去跑兩萬米!”
“是!”
ps:每天更新十章!5點更新第七章!剩下的三章午夜12點更新!
注冊用戶只要在“閱讀本書”的旁邊輕輕的點一下“收藏本書”小南就非常高興了!小南希望大家能把本書收藏等什麽時候無聊的時候來翻閱一下本書。也不枉小南碼字的辛苦了。謝謝大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