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接下來一個很厲害的家夥就要出場了。
真的非常非常厲害喲。
作者君我是個初三畢業的學生,暑假過完之後就要去讀高中了。
暑假明天過完就結束了。
我後天早上就去學校了。
沒有說要考試,但是還是得複習。
為了……那名為學霸的稱謂啊。
所以我現在很憂鬱,要不要寫出接下來的場面,把這個劇情告一段落再走。
還是就這樣放在這裡。
糾結……
本書在我開學期間是不會更了,除了明天以外,就是寒暑假更新了。
到底要不要寫出下面的呢……好糾結啊……諸君,給些建議吧。
qq群號是308823461。
嗯……進來吧,諸君,讓我知道你們的看法……
可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