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縱情》第6章 傷情處
原來的群已經滿了,朋友幫忙建了個,號碼是4313526,要加的加這個吧。。。

 我輕輕的抱著黃嫣柔軟的身體,一直以來,我們都似乎將她當成是長輩,是個無論面對什麽困難都能平靜面對的堅強女性,但就此時此刻,我們都能清楚的感覺到她掩藏在內心深處的柔弱。再怎麽樣,她終究也還是個女人啊,一個孤單寂寞但又不得不作出堅強的女人。我的心中滿是愛憐,輕輕的撫摸著她的背,溫柔道:“嫣嫣,你別難過了,還有我在呢……以後我都陪著你的,有什麽困難,就讓我和你一起分擔了吧。”面對著如此真實的黃嫣,這一刻我竟不再想到方馨,不再想到黃曉,不再想到欣然,而只是想著一起和黃嫣度過以後的日子。方馨神色複雜的看著我們,終於歎了口氣,輕輕的側過了臉,不再說什麽。

 也許是這樣的黃嫣對方馨的震動太大了吧,後來她竟沒有再問什麽,見我一直抱著她都沒說話,而晚上我們也再沒心思回學校了。各自回房的時候,方馨意外的沒有讓我陪她一起睡,說是想一個人多靜靜,把我趕出了房門。沒辦法,我只能跑到了黃嫣的床上。

 但我們也沒有心思再像平常那麽親熱了,只是靜靜的摟在一起,什麽話都不說。

 這次方馨、欣然都已知道了我們的事,我和黃嫣的感情就不得不面對最後的結果了。我們都不可能接受的了“母女同嫁”的事實,那麽,在黃曉和黃嫣之間,就必須得放下一個的。抱著黃嫣,感受著從她貼著我胸口的**上傳來的清晰心跳,我能清楚的感受到她的柔弱。雖然她表現的還很平靜,但在她的心裡,只怕是早就有了自己的選擇的吧。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衝動,忽地三兩下就把我們剝的精光,也不顧她的驚訝和反對,強行進入了她的身體。見我沒有再進一步的動作,黃嫣才稍稍松了口氣,微有點惱怒的道:“蕭弱……你做什麽呢?馨馨可就睡在隔壁的啊,你還這樣子……”

 “我只是想告訴你一件事。”我正色道。我努力的想裝出一副男子氣概來,但這實在不是我的擅長,隻好無奈作罷。我輕歎一口氣,翻身讓我們都側躺著面面相對,說道:“嫣嫣,你是我的女人,一直都是。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亦或將來,你都是我的女人。”

 黃嫣看著我的眼睛呆了半晌,細細的思量著我這句話的意思,好一會才道:“那曉曉呢?她怎麽辦?”

 “我對她更多的是疼愛。”我道,“其實我們都知道的,我最愛的是馨姐,最疼的是曉曉。但是現在,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我不能丟下你的,嫣嫣。曉曉……就算當是妹妹吧。”

 “蕭弱!”黃嫣瞪了我一眼,伸手在我腿上使勁擰了一把,嗔道,“你怎麽可以這麽說!”見我痛的眉頭都皺了起來,黃嫣歎了口氣,道:“你要是這麽做的話,那將陷我於何地?曉曉……她是我的女兒啊!她和你有感情在先,我插進來已是大錯特錯了,你還能說和我在一起,把她當是妹妹嗎?蕭弱,你也知道,曉曉現在是怎麽都不可能離開你的,要是這麽去做,你我能安的下心來嗎?以曉曉對你的依賴,我們都能想象的到如果你跟她說你要和我在一起卻把她當成是妹妹她會有的反應。她傷心了,你我還能開心的起來麽?而且她有過了曾經的傷痛,要這回她的哥哥,她的默認的……情郎,卻選擇了和她的母親在一起,你想她會變成什麽樣子?蕭弱,我是曉曉的母親,曉曉過的快樂幸福才是我最在意的事啊!而自當初在了一起,我們都應該想到最後的結局的,要麽偷偷摸摸的在了一起,一旦被人發現,我們也就該結束了;要麽彼此分開,再慢慢平靜下來。我們的感情,終究是見不得光的啊。”黃嫣幽幽的道。

 “可是,嫣嫣,我又怎能放任你這樣不管?”我不是不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只是看著如此柔弱的黃嫣,我又如何能“好聚好散”了?

 “你有這份心就足夠了。蕭弱,在你的心裡還有著嫣嫣的位置,嫣嫣已經心滿意足了的。”黃嫣低低的道。

 其實我們都明了這早已是注定了的結局,只是,一段感情,又豈是那麽容易就能放下的了?否則她也不至於在我離開的這段日子變得這麽多愁善感的。我也只能希望時間能拖的久一點,彼此有足夠的時間來慢慢習慣分離的感傷。黃嫣……這會是我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女人啊。

 “蕭弱,我也不知道我對你的縱容到底是對還是錯,只是嫣姐這樣子……”方馨輕歎一口氣,道,“你們都是有分寸的人,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麽,你們還是自己慢慢解決吧,我……我都不知道這回知道你們的事是好還是懷,不過,曉曉……這事還是不能讓她知道才好的啊。”在回校的路上,方馨算是“不負責任”的發表了對我和黃嫣這段本不該有的感情的意見。雖然也明知道這樣不好,但她也不可能忍心看著黃嫣那樣傷神的。若是黃嫣不是曉曉的母親,那該多好啊,一切就簡單了的。

 不寫在作品相關那了,連著貼吧。。。。

 這是我些的最累的一段感情,複雜的關系,複雜的感情,複雜的結局……雖然還沒有結束,但結果卻早已是安排好了的。有時真想學學別人那樣來個不負責任的“母女同床”——可惜,這卻是自己做不到的。

 我不敢把小說人物當成是自己**的發泄。作為一個作者,雖然並沒有多少本事,但筆端還是掌握著所有小說人物的一生。是用自己的手將他們變成無知的人偶,還是用自己的語言富賦予他們鮮活的生命,這都是一念之間而已,我也不敢掉以輕心。給予每個人物一個性格,在一個事件中讓他們自由合理的發揮,這是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雖然有的時候不受自己控制,但每得一份圓滿的喜悅,卻是比自己強行安排還要開心的。

 我也同樣喜歡輕松的yy,悲傷的結局是我一直想避開的,即使是黃嫣,我也不會把她弄的多悲傷,但這卻又是無論如何不可能絕對完美的了……這一段感情,反反覆複想了好多天,但每次動筆卻又無奈歎息,難以下手,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啊。對小說人物寄予太多自己的感性,這也是我的悲哀吧……

 這段時間精神很差,每天睡14個小時才能勉強清醒,鬱悶……今天清明,被阿姨捉到老爸老媽那,又挨了一頓說,罵我這麽大了還不會自己生活,又瘦了。。。。可憐我今天隻睡了2小時——無語啊,困極的。

 已經收到了起點的合約,進該就是這幾天的事吧。明天是好好休息的,就不來了。。。進了,盡力做到每天更新吧。

 還有1章的總結,就該開始新的感情了……黃嫣的事,就先放一放了,在卷五才會重新提及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