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底牌》第六章 獨在異鄉為異客
第章獨在異鄉為異客

 我急急忙忙沿著來時的路往回找,一直找到下公交車的地方,都沒有發現,:。。

 我擦擦額頭的汗滴,心裡懊惱不已,琢磨了下,在公交車上,身邊有個鬼鬼祟祟的男子不時扭來扭去,當時我還覺得有些奇怪,但是沒有多想,這麽說,手機是被他偷去了?

 我知道,手機丟失了,再也找不回來,就好像我的冬兒,都和我不辭而別了。

 我心裡悵悵的,徘徊了一陣,慢慢走回去。

 難道這是天意,老天知道老子乾發行員這樣的活不配用如此高檔的手機,所以給我沒收了?還是要讓我徹底斷了對冬兒的思念?還是要讓我和以前圈子裡的人再也聯系不上,讓我重新生活?我鬱鬱地胡思亂想著。。

 其實,我也沒有再和以前圈子裡的人再聯系的想法,在我風光的時候,狐朋狗友一大幫,但我完蛋後,個個都對我敬而遠之了。我終於明白,人生朋友分三種:一輩子的、一杯子的、一被子的。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手機丟了也好,正好斷了我再和他們聯系的念頭,也讓他們放寬心了。想到這裡,我又有些自我安慰起來。

 這時,我又想起,乾發行員,沒有手機是不行的,否則有事情的時候雲朵怎麽和我聯系呢?我必須要有一個通訊工具。。

 我抬頭看見路邊有一家手機店,摸了摸口袋裡僅存的元錢,還好,偷我手機的那位仁兄沒有將我的口糧錢一並收走,還給我留了條活路,:。

 我在手機店裡買了一部手機和一個電話卡,電話卡元,神州行,手機是最便宜的那種諾基亞,黑白屏幕的,元。我知道這款手機雖然功能少,不能上網不能照相不能發彩信,但是質量很好,信號接收好,通話音質好,電池耐用,還耐磕碰。

 自此以後,我就一直用著這個在我患難時候陪伴我的手機,即使在我後來重新崛起後,我還是用著這一款,再也沒有換,直到現在。

 買完手機和電話卡,我身上還剩下元了,這元,要支撐我一個月的生活,艱苦的時刻來到了,我必須要精打細算,務必要度過最困難的時期。

 我在樓下的小賣店買了一箱康師傅,扛到了宿舍。今後一個時期,我要和大碗面作伴。

 晚上,吃完大碗面,我打開筆記本電腦,房東在房子裡安了一個無線路由器,可以無線上網。

 房間裡靜悄悄的,租住的學生們上晚自習,都還沒有回來。

 我突然感到異常的孤獨和寂寞。

 我決定申請一個qq帳號。

 以前,我整天忙於公司的生意,從來不上網聊天,更談不上有qq。冬兒曾經提議我申請一個帳號,說沒事的時候可以和我上網聊天,我口頭答應著,卻一直沒有落實,現在我終於要走這一步了。

 我給自己起了一個網名:亦客。

 一來這是我名字的諧音,二來取“獨在異鄉為異客”“異客”的諧音,倒也符合我目前的處境。[suxs我搜--]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