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穿越前世之醜妃大翻身》第6章 :催眠芍藥
再醒來已是天光大亮,黃黃的窗紙,有陽光溫暖地透進來。芍藥正坐在椅子上打盹。

 “芍藥。”南宮玄鳳輕輕喚道。

 “啊?”芍藥驚醒,還不忘抹了抹唇邊的涎水,“王妃,您醒了。要奴婢服侍您嗎。”

 玄鳳動了動,身上的酸痛輕了些,隻有下腹仍痛。

 “芍藥,翠兒呢?

 “她回南宮府了。”芍藥有什麽話還要說未說。

 “怎麽回事,你說吧。”

 “王爺讓南宮老爺把您接回去,就讓翠兒去通告。”

 “嗯,沒事,芍藥,你看著我的眼睛,放松……”大約五分鍾的前奏,芍藥的終於進入催眠狀態。

 “芍藥,現在我問你話,你聽見就點下頭。”

 芍藥頭點了一下。

 “芍藥,我問你,我是誰?”

 “王妃。”

 “這是哪裡?”

 “王妃臥房。”

 南宮玄鳳想了一下,原來自己的問題不對,便問道:“現在是什麽年代?”

 芍藥沒回答。

 “是什麽年號?”玄鳳試著問了句。

 “龍辰十年。”

 龍辰十年?玄鳳忙調整自己的呼吸,放緩語氣接著問:“那麽我們的國家是什麽名號?”

 南冥國。

 “當今誰權力最高?”

 “皇上,我們王爺的哥哥。”

 “皇上?皇上叫什麽名字?”

 “皇上名諱軒轅辰。”

 南冥國?還有皇上,她不記得自己居住的那塊大陸上還有這麽個國家。

 “我是什麽時候來到這裡的?”

 “一個月前,王爺娶了王妃。”

 “你們王爺是從小在這裡長大的嗎?”

 “奴婢不知。”

 “你進府幾年了?”

 “十年。”

 “十年前王爺在府裡嗎?”

 “在。”

 “我叫什麽名字?”

 “王妃名諱南宮玄鳳。”

 “那你知道我的年令嗎?”

 “雙十。”

 “那你們王爺的年令呢?”

 “二十有六。”

 “那你們王爺還有兄弟姐妹嗎?”

 “一個兄長是皇上。還有一個郡主。”

 “老王爺還在嗎?”

 “老王爺?哦,先皇已過世十年。”

 “你們王爺平時都做些什麽?”

 “上朝,征戰。”

 “你們王爺為什麽不喜歡我?”

 “因為王妃您洞房未落紅。”

 南宮玄鳳到這時已完全明白這個凌不是他的凌。自己也不是原來的自己。

 “那未何第二日不休了本妃?”

 “還有些事奴婢就不知道了。五天前王爺好象很生氣。”

 南宮玄鳳此時心裡又驚又疑,再也問不下去了,便道:“芍藥,你睡的很香甜,現在醒來吧。”

 芍藥緩緩睜開眼,皺著眉想了一下忙低頭:“王妃饒罪。奴婢下次再也不敢了,奴婢不會亂睡覺了。”

 “你們王爺並不待見我,你何苦如此怕我?”南宮玄鳳笑著道。

 “王爺教訓過,規矩不可壞。”芍藥低眉順眼道。^-^^-^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