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個是什麽情況,為什麽隻他們留下我們兩個啊!!!
連忙快步想要跟上他們的腳步,不忘跟高野先生告別,“那個,我今天也從那邊回家吧。”
高野政宗無視小野寺一臉焦急的模樣,語氣平淡的調侃了一句“跟我一起回去就這麽讓你害羞嗎?”
“哈!”我不置信的看向高野先生,這家夥說什麽啊!“誰會害羞啊!”我只是不想和你獨處而已!!
“你啊。”高野政宗說玩也不等小野寺的反應直接轉身就走,反正他知道…
結果還是和高野先生乘著同一部電車回去了。
伴隨著電車不斷回響的轟隆聲,高野政宗也跟著很有頻率的打了幾個哈欠,用眼角余光瞥向身側的小野寺,這家夥果然完全受不了刺激啊。
我滿臉黑線的玩著手機,我說!
為什麽我會和這個人做鄰居啊!真心不想跟他一起回家。工作已經結束了,對話也只是他問什麽答什麽。
而且他還老那麽喜歡壓榨我!!!
心不在焉的玩著手機,這時間怎麽那麽難熬啊!
“你聖誕節準備怎麽過?”聽到坐在對面的兩個女生旁若無人的對話,我抬起頭。
“我和男朋友出去吃飯。”
“哇,真好呢!”看著那女孩子一臉羨慕的看著自己的朋友,是啊真幸福。
低下頭看了看手機裡的日歷,再過兩日就到高野先生生日了。
可是剛剛喝酒的時候,沒有提起高野先生生日的話題額。
不自覺的我握緊了手機,也許是大家都不知道吧。
不過職場上只有男性的話這是很普通的現象吧,如果有女孩子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我看著坐在對面的兩個女孩子無話不談的樣子,是女孩子的話想說什麽都不會覺得尷尬。
而且這種話題由本人提出來的話也會很奇怪。
這樣的話,24號就是節假日了。
怎麽辦…
我小心翼翼的瞥了一眼正在不斷打哈欠的高野先生連忙收回視線,還是要道賀一下比較好嗎?
可是看著兩手空空的自己,我又沒有準備禮物什麽的…
不,也不是,我又沒有義務要送禮物給他。
不,但是…我應該怎麽開口啊。
“那…那個…”
高野政宗無聊的連續打了幾個哈欠感受著身邊的人動不動就投過來的視線,心裡正疑問他到底想幹什麽就聽到小野寺開口說話了。
“關於後天,因為是節假日,所…所以”不行,感覺到高野先生移來的視線還是結巴了。“祝…祝你生日快樂。”
高野政宗聽到這突如其來的祝賀,極力掩飾自己內心的突然加速的跳動,面無表情的,自然而然的朝小野寺伸出了手。
“咦?”我看著高野先生伸來的大掌?感覺臉上有些潮熱,高野先生是什麽意思?
高野政宗看著眼前這個神遊天外的人,理所當然的吐出了兩個字“禮物。”
好厚的臉皮!!聽到高野先生那毫不客氣的話,我隻覺得這人簡直就是沒救了!“不好意思,我完全沒有準備任何東西。”
“真的假的啊,真小氣。”高野政宗故意用略帶不滿的聲音朝著小野寺說到。
聽著這麽厚臉皮的話,我覺得高野先生這個時候不應該先好好的對我說聲謝謝嗎,而且突然我又想到要是道賀的話,也沒必要當著他的面說啊!發個簡訊什麽的就可以了啊!!這樣的話就不會出現這樣子的尷尬情況了!!!
我真是天下第一大笨蛋!!!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語氣裡藏著深深的驚訝。
也許這會是第二件讓他覺得無法放手的事。
“額,不…不是的。”感受到高野先生又投來的視線我有些慌亂的側過身“我是聽橫澤先生說的。”
“啊~”高野政宗的語氣中頓時充滿了原來如此的味道。
糟糕!被他發現我忘記了他的生日了嗎…
“OX車站即將到站,車門將從右側打開。”車廂裡飄蕩著列車員亙古不變的聲音。
“那…那個…”要不要解釋清楚啊,因為事情都過了那麽久…
可是,我幹嘛要解釋啊!我又不欠他的!!
高野政宗無視旁邊糾結的人率先走到車廂門口。
遠遠的就飄來一句“開車兜風。”
咦?高野先生在說什麽?我一頭霧水的看著突然站起身來走人的高野先生,車不是還沒停嗎?
“後天。陪我去開車兜風,”高野政宗沒有回頭想也知道還在那個人持續神遊天外,隨補充了一句。“把那個作為禮物就好了。”
“兜風…是要去哪裡?”聽著高野先生說的話我暗暗思慮著。
雖然打心底不願意,可是既然是禮物的話,就當做自己順便去看看風景好了。
“我會事先想好的。”眼見車廂門打開了高野政宗頭也不回的走出去。
我突然意識到了一個問題!“其他人還有誰。”
“我的車是雙人座的。”
有沒有搞錯!我才不要!
“啊,那個…那個”我跟在高野先生身後努力的想了想,最後才說出一個理由“不好意思我那一天剛好一整天都有事,呵呵…”這個理由最好了,對就是這樣,所以我不能去兜風。
高野政宗轉過頭看了一眼跟在自己身後雙眼不斷瞟來瞟去的小野寺,又繼續往前走毫不猶豫的說了一句“你說謊。”
“我才沒說謊。”我絕對懷疑這個人身上是不是帶了測謊器!!!
“那就取消掉,用來彌補你這次倒數第二名交原稿的過錯。”高野政宗大步邁出,大步向前,隻想快點回到家裡,這件事就那麽一錘定音!
我說!“那個和這個完全沒有關系吧!!”眼看高野先生就要漸漸消失在眼前,我急急忙忙的跟了上去再次強調“我真的去不了!”
“這是上司的命令。”高野政宗霸道的命令和強調著。
“等等…這樣我很困擾哎!!你要是那麽想去的話…”看著高野先生那一副必須聽從上級領導安排的模樣,我腦子裡突然閃過了一道人影。
此刻我還追著高野先生的腳步頓時頓住了。
“什麽?”高野政宗停住前進的腳步有些疑問的回過頭看著說了一半話又住口沒說的人。
“沒,沒什麽…”我頓時為了自己產生的念頭嚇了一跳,急忙向高野先生強調。“總之我百分之百是不會去的!”
說完就一口氣跑開了。
“喂。”高野政宗有些無語的看著那個突然不知道為什麽又開始鑽牛角尖的家夥,慢步跟上。
「你要是那麽想去的話」…
就跟橫澤先生去好了。
那一刻我的心裡是這麽想的。
提著一口氣我跑到了公寓下的小熊便利店才停了下來。
懊惱的捶了捶自己的腦袋。
我是白癡嗎?幹嘛要為這種事情突然跟個神經病一樣跑開啊!
而且如果當時…說出來就好了。
那樣的話,就能明白他們兩個是不是還在交往,也就能明白什麽才是真的,也就…
一定可以不必對高野先生再抱有這樣惡心的思緒。
那樣的話…
我們說不定能夠成為普通的上司和部下的關系。
想到彼此的關系變成正常的上司和部下,我突然間感覺心裡有股莫名的抽痛感。
無力的繼續往公寓走去。
明明這是自己期望的啊,可是為什麽,為什麽…
為什麽我會如此的害怕問出這件事情的答案。
“叮咚叮咚……”高野政宗站在小野寺門外陷入了無限循環的重複狀態,他一手按著門鈴,一手不斷重複的撥著手機號碼。
十分鍾過後…
屋內的人毫無反應。
半個小時過後…
依舊毫無反應。
高野政宗無語的用腳用力的踢了踢小野寺的門口,就在他差點要報警的時候。
一個頂著雞窩頭的小男人就出現在了他的眼前。
我說!大清早的能不能讓人多睡會, 好不容易熟悉那奪命連環的頻率想要繼續補眠的,為什麽這個人還要踢門啊!“會…會給鄰居添麻煩啊!”
一開門看到的就是高野先生一臉不爽的表情,我更不爽好不好!
“我們說好去約會的吧!”高野政宗無語的看著門後連牙都沒刷的小野寺,這都幾點了!昨晚他明明有給他發過短信的!!!
竟然說約會!誰和你約會啊!!
“啊…那個抱歉,我果然還是不太方便。”想了想,又補了句“話說,我剛起來,牙還沒刷,臉也沒洗…”所以我真心去不了了,對,就是這麽回事。
所以我說…
這個是什麽情況!!!
“我說,要怎麽樣睡你才能把自己睡得頭髮那麽具有藝術感啊?”正在駕車的高野政宗無視小野寺滿臉不爽的表情,若無其事的問道。
我看著自己身上還沒來得及換的居家服!差點連牙都不能刷就被這個人給拖上車了!!
這個人到底是怎麽回事啊!!!
而且!
我是甜蜜的分割線
孑然:只有兩個人~(小聲)有奸情喲~
律(一臉嚴肅):我可是清白的!!!
孑然(壞笑):是啦是啦~~清~白~的~
律:你你你…!!!
~~~╮(╯▽╰)╭~~~
求點擊,求收藏,求推薦,求評價~\(≧▽≦)/~啦啦啦
手機用戶請到m.qidian.com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