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天還沒亮,山谷的防護罩再次出現,而裡面的幽魂,鬼哭等等都消失不見了,我們在這整整觀察了兩個月,關乎自己的小命,小心點還是沒錯的。
我們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那就是這裡一到月圓之夜,保護罩就會消失,而這時裡面的鬼怪也是最活躍的,我們還可以確定裡面絕對沒有亡靈法師,因為在裡面都是一些漂浮著的白色靈魂,而這些靈魂好象不具備任何攻擊能力,但是只要讓它們進入死去的人或者動物身體裡面,那麽哪個人就會復活,而且根據死人生前的能力而定現在的能力。
不過它們好象都出不來山谷,而山谷裡的屍體也越來越少,不過那些靈魂卻越來越多,如果它們出來,那後果不敢想象。
這天又是一個月圓之夜,我們幾個決定先進去看看,天亮前回來,因為經過這麽久的觀察,好象裡面的東西只有月圓之夜才可以出來,我們選擇今天進入也是這個目的,萬一在裡面呆的時間太久怕會有危險,這次進去也只是觀察一下情況,沒打算深入。
我們幾個到了山谷前面,我嚴肅的道:“從現在開始大家都要小心,注意配合,不要走散了,不要單獨行動。”
幾個人都應後,我又給幾個人分別加上,淨化之光能驅除一切邪惡、光明祝福能防止一些黑暗法術,都加完後我率先進入山谷。
我警覺的道:“大家小心一些。”
而就在我們進來後,附近的靈魂都聚集在我們附近,而在遠處還有腳下等地方都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怪物,有僵屍、骷髏、還有身上帶刺的狗,還有巨大的蝙蝠,等等許多都是沒見過的東西,不過攻擊力,看上去都不會很高,這些東西有的是有自己的生命,有的則是那些靈魂控制的。
瑪利娜和貝慈這兩個月也習慣這些東西了,不象剛來時那麽害怕,在看到這些東西出現的時都準備衝上去殺個痛快。
我急忙道:“不要著急,大家要保留些實力,這些讓我來。”
瑪利娜幾人退回來後,我慢慢的聚集起了光明魔法,對付這些東西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光明魔法,我看著前面的怪物,最省力氣的辦法就是用聖光彈,我有信心一個聖光彈乾掉一個這種生物,我默默的準備聖光彈,為了節省時間,也為了大家的安全,也不怕暴露實力,聖光彈在我面前一個接一個的形成,聖光彈是光系初級魔法,對現在的我來說發幾萬個,幾十萬都沒問題。
不一會我前面就出現好幾百個聖光彈,看了看前面的怪物也就這麽多,於是用精神力控制聖光彈逐一飛向自己的目標,在所有聖光彈飛出去的刹那間,就象滿天流星雨一樣的炫耀,帶著長長的尾巴,在天上飛舞,這種景象讓我也不僅一呆,這實在太美了。
在看後面的幾位,已經一臉癡迷地看著天上的人造流星,不過美麗總是短暫的,就在幾個人還在欣賞這美麗的景象時,那些被聖光彈擊中的怪物,發出了另人頭皮發麻的慘叫,哀嚎,而天上的靈魂在聖光彈的照射下,也都發出刺耳的尖叫。
這些聲音簡直無法讓人忍受,這就和人間煉獄一樣的聲音,不同的是沒有那副淒慘的景象,我實在是受不了這樣的聲音,隻好給我們幾個人加個聲音屏障,看著那些被聖光彈擊中隨後化做一陣飛灰的僵屍,和怪物,心理也不知道是什麽滋味,有歡喜、有悲傷、還有些解脫的感覺。
但是這些感覺都不是我的才對,但是為什麽我會有這種感覺呢?不知道為什麽,在它們離去的瞬間眼睛裡出現了解脫和感激的目光。
我想這些生物也不是自己願意在這種地方生活的吧,那麽是誰做出這個讓人憤恨的事,他這麽做的目的又是什麽呢?還有為什麽那些有生命的魔獸,不但沒有那種解脫的表情,反而是憎恨和恐懼呢?
我想可能是它們死亡後也會變成沒有意識的行屍走肉,所以它們流露出來的是憎恨和恐懼吧,等附近的怪物消滅後。
我回頭看了看幾個人,卻發現幾個人都還在癡呆狀態!!!!可能是我剛才及時加了隔音屏障,由於幾個人還在癡呆狀態,所以沒有聽見外面恐怖的叫聲。
我輕輕的叫了叫瑪利娜,瑪利娜恢復過來,激動的道:“翼你剛才的是什麽技能,那太美麗了,這是我一生中見過最美麗的畫面。”
我不滿的道:“你在胡說什麽,最美麗的畫面以後會有很多。”
瑪利娜調皮的笑了笑道:“那以後你都要讓我見到,否則罰你不準碰我!!!”
我苦著臉道:“那我要準備準備才行。”
這時貝慈他們幾個也清醒了過來,貝慈興奮的問道:“小翼,你剛才用的是什麽技能,那麽漂亮,太美了。”
“只是普通的聖光彈。”
貝慈幾個人臉上寫滿了信你才怪的表情,我無奈的道:“不信就算了,我們繼續走吧,前面還有不少事呢,我們要抓緊時間。”
幾個人在也沒追問什麽,往前走了不到五百米,這裡出現的怪物要比剛才的級別高上很多,骷髏都是穿著鎧甲,僵屍也都四肢健全,還出現了魔法類的怪物。
不過這些怪物和剛才的沒什麽區別,只是給了它們一次欣賞流星的機會,不過這次鬱悶的卻是貝慈和瑪利娜,因為這次我沒有放隔音屏障,怪物發出的慘叫,可把幾個人鬱悶壞了,那簡直就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
等怪物消滅以後,瑪利娜和貝慈小臉煞白,怒德和德林還好一些,看著瑪利娜,難受的表情我不僅有些自則,輕輕的把瑪利娜擁到懷裡,然後幾個人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