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獨步天下.》第15章 歸來一
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牆,牆體表面的牆粉有些斑駁脫落,空氣裡彌漫著醫院獨有的消毒水味。

 我眨了下眼,確認頭頂上吊著的,果然是一台貨真價實、蒙塵生鏽的大鐵吊扇。

 “醒了呢,這下子可以趕得上飛機了。”

 我詫異地扭頭,一旁穿白色羽絨服的男人正笑嘻嘻地盯著我——那是……有宏!

 “我……”我略略抬頭,卻感覺身子很沉,腦袋暈暈的,一點力氣也使不出來。

 怎麽回事?

 我回來了?又回到現代了嗎?這麽說,我沒有死?

 門口快步進來一名穿白大褂的男醫師,身後跟了一名護士小姐。

 護士徑直過來給我量體溫,醫師則是直接伸手按在我額頭上,大拇指一抬,將我眼皮很粗魯地給掀了起來。我疼得齜牙,緊接著聽到他衝護士嘰裡咕嚕地說了一長串的話,我一句也聽不懂。

 好容易等這一男一女出去了,我奇怪地問有宏:“到底怎麽回事啊?這是在哪?他們剛才說什麽?”

 “在醫院啊!”他將床邊的凳子拖近些,“渴不渴?”

 我搖頭,急問:“你小子講話能不能一口氣講完啊,白癡都知道這是醫院了!我是問你……”

 “才醒過來就有力氣罵人了!嘖嘖……真不愧是阿步啊!”

 我氣惱地抬起右手,卻發現手背上正打著點滴,不由得愣了下。有宏趁我發怔的間隙,早跑到門口去了,臉上仍是笑嘻嘻的,“我去找Sam!不是我不給你翻譯啊……只是剛才那蒙古大夫說的是啥鳥語,我也聽不懂……哈哈!”

 蒙古大夫?

 迷茫地扭過頭,我開始仔細打量四周——很簡單的一間病房,擺了三張床位,除了我這張床位外,另外兩張都空置著。牆上貼了一些標語,寫的卻不是中文——是了,我應該還在蒙古,並不在國內。

 腳步聲徐緩響起,我回過頭,Sam沉著臉站在病房門口。

 心沒來由地一顫,Sam臉上那種冷冰冰的神情似曾相識。

 “沒事了?”他淡淡地問我。

 有宏從他身後跨進門,笑說:“醒來就能凶人了,當然不可能會有事啦!”

 我沒好氣地白了他一眼, 慢騰騰地從床上坐了起來,背靠在枕頭上,感覺四肢有些僵硬酸麻,“我睡了多久?”

 “三十四個小時!”Sam一絲不苟地回答。

 果然……我擰緊了眉頭,心在隱隱作痛。

 三十四年的夢,恍若隔世。流光飛舞,愛恨糾纏,而真正從指縫中不經意流逝的卻僅僅是三十四個小時而已。

 好荒謬!好……可悲!

 “阿步,怎麽了?還會不舒服嗎?”有宏見我表情痛苦,忙收了玩笑之心,“我去叫醫生吧,可別是煤氣殘毒沒有清除乾淨。”說完,他急匆匆地轉身走了。

 “煤氣?”我瞪眼。

 “嗯,煤氣中毒!”Sam睃了我一眼,冷淡的眼眸中漸漸有了幾許暖意,但語氣卻是不容置疑的嚴厲,“我們住的那間旅店設施不是很好,通到你房裡的那段煤氣管道老化了。前天晚上你一個人待在房裡打電腦,結果就這麽在房裡昏過去了。要不是當時你正和你朋友在MSN上聊天,她及時打我手機,我想……”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