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傑克的傭兵傳說》第19章 議論戰鬥
  我叫烏瑟爾去把那些人都叫過來,準備一起開個會,來商量商量這場仗改怎麽打。

  我先來到會議室,等待他們的到來。過了大概二十分鍾,人陸陸續續的都到了,除了之前那幾個人,懷爾斯和那個訓練總教官叫希爾特也來了。我見人都來了,就和他們講講:“眾所周知,最近樓蘭發生動亂,也就是現在山鷹雇傭兵的軍團所在地,所以我想讓我們的人去打他們。”

  “可是,一些比我們強的軍團都沒有打,我們怎麽打他們?”那個教官希爾特對我說。

  “哦,恐怕你們有些人還不了解情況吧,現在我們有了一挺小鋼炮,可以攻進去,而且湯瑪斯還製造出兩挺簡易炮,也可以幫助我們摧毀城牆,如果我們打贏了,我們會得到很多地盤,就算輸了,我們也就是損失一些兵。”我基本上是照著烏瑟爾對我說的再說一遍。

  不少人點頭,那個教官希爾特又說;“嗯,這樣也好,可以鼓舞士氣。”

  湯瑪斯說;“那戰術是什麽?怎麽打?”

  我突然想到什麽,問道湯瑪斯:“我回答你這個問題之前,你可以告訴我這些炮的數據嗎?”

  “好,用我的炮彈小鋼炮最高可以射出十米,最遠可以射出五十米,簡易炮最高射出2二點五米,最遠可以射出二十四米。”

  “那威力呢?”

  “小鋼炮最大傷害可以的到約直徑五米,簡易炮可以打中半徑一點三米。”

  “好,我現在告訴你戰術。”我喝了喝水,“我想了一個戰術,我們從他的西北角進攻,那裡城牆較矮。”

  “有兩個問題,”湯瑪斯說,“第一,我認為城牆矮的地方陷阱一定很多,第二,西北角不屬於我們的地盤,如果我們從那裡進攻怕會有人插手。”

  “嗯,那你有什麽好主意嗎?”我等著他說。

  “我覺得我們乾脆就從東北角出發就好了。”

  “可是雖然在我們地盤旁邊,但是東北角的城牆最高,我們更不好打啊。”巴魯茲說。

  “就是因為高,這樣陷阱估計也會少很多,而且,我看過那裡的圍牆,那是一個比較薄的地方。”

  “那我們的小鋼炮有什麽用?怎麽用?”希爾特問道。

  “不用。”

  “啊!不用,那我們怎麽打?”教官希爾特又說。

  “這個,先用我們的簡易炮轟破圍牆,再讓我們四分之一的兵衝進去,然後他們一定會派支援過來,然後等支援到時他們就會開門,一等開門我們大部分兵衝進去,剩下的,來對付支援的。”

  “嗯,但是如果這麽分散的話我們的兵應該不夠啊。”烏瑟爾說。

  “但是,你們忘記了,在霍德爾那兒,我們應該還有差不多四分之一的兵,這些就拿來對付他們的援兵就好了。”

  “嗯,這個主意可行,你們覺得呢?還有什麽疑惑嗎?”我對他們說。

  “有,”巴爾茲說,“樓蘭地盤這麽大,我們要打多久?還有,預計死傷多少兵?”

  “估計要打半天,死傷還不能確定,因為樓蘭的內部情況沒有人知道。”我說。

  “那湯瑪斯,也有一個問題,”我說,“山鷹軍團的老大並不在樓蘭,而是在他們的本土,威爾遜,我們打敗他們後,那個老大會不會再來打我們?”

  “應該不會,因為就算他還有能力滅掉我們,那就是最小的傭兵團都能打過他,他們應該沒有那麽傻吧。”湯瑪斯回答我。

  “對了,老大,那你打算用這塊地幹什麽?”巴魯茲問我。

  “我打算把我們大部分軍隊留在那兒,建一個大軍營,防禦建築,還有我們大部分人都過去,因為我發現我們現在有時候很危險,可能有時單獨回去就可能會被殺。”我繼續說,“所以,這個地方很重要。”

  “那我們其他地盤就不要了嗎?”許多人都有些吃驚。

  “其他地方派一些人就好了,如果有什麽事情我們就帶人支援他們。”我又說。

  其他人紛紛點頭,我又回答了他們的一些小問題,商量了一下戰術,再互相激勵了一下,就都散開了忙各自的事情去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