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這本書的時候沒想多少,一時興起就悶起頭動筆了,結果寫的啃啃巴巴,佛系更新特別慢,名字還特別爛。
沒人看是理所當然。
現在均訂剛過五十,不算多,不過想想有幾十個人在支持我,我心中還是蠻激動的。
切是肯定不會切的,太敗人品了,至少會把前面已經構思好的世界寫完,爛尾也比太監好。
而且這段時間網文這片也不平靜,與其作死開新書還不如就這樣。
按照我的計劃,這本書大概可以寫到十月,正好那個時候嚴打快結束,可以開本新書。
到時候大概會寫本火影同人吧……
現在這段時間還算閑,每天基本上就在看小說逛B站補番中度過,可惜捧起手機就會忘記時間……接下來幾周我會盡量抽出時間來碼字,咳咳,每天四千字應該可以保證的。
就醬……